同步助手 iOS 管理工具好用嗎?有那些功能推薦?Windows 與 Mac 版本下載

同步助手 3.5.7 iPhone 檔案傳輸工具,整合超過 25 種功能這一款就足夠!

同步助手 iOS 管理工具

iPhone 匯入匯出照片、音樂、影片等檔案,你都用哪一款工具呢?早就放棄 iTunes 的我,之前曾經分享過 iMazingSynciOS 等同步工具,今天分享的「同步助手」除了基本的傳照片、影片、音樂之外,還整合了白蘋果修復、一鍵越獄、清理垃圾、HEIC 圖片轉檔等多合一工具,重點是完全免費,身為 iPhone 使用者的你,還不趕快下載起來!可以跟難用的 iTunes 說拜拜啦~

同步助手

△ 安裝並打開同步助手後,就可以將 iPhone 連接線插上啦。

iPhone 傳照片工具

△ 因為同步助手需要蘋果的驅動程式,因此如果你的電腦沒有 iTunes 的話,同步助手會在第一個步驟下載,下載完成後軟體會自動重新啟動,啟動後就可以開始使用啦!

iPhone 傳照片工具

△ 重新啟動同步助手後,在首頁處可以看到 iPhone 完整的基本訊息,包含機型、序號、IMEI 碼、銷售地區、生產日期、保固、充電次數、電池壽命等,點擊上方的工具列可以做不同的操作。

iPhone白蘋果怎麼辦

△ 首先是圖片,要匯入圖片,可以點擊上方的「匯入」,接著同步助手會自動在我們的 iPhone 上安裝一個名為「同步推」,安裝完畢之後才,記得在手機上設定處按下驗證 APP,驗證完畢後,就可以開始傳輸檔案啦!

同步助手

△ 接著是音樂,將音樂匯入手機中,不僅通勤的時候不用擔心網路品質不佳聽音樂斷斷續續,也可以節省網路流量,用同步助手可以快速將音樂批次傳入 iPhone 中,光是這個功能在 iTunes 裡面就被同步兩個字給搞垮了 XD

如何將資料傳到iphone

△ 此外也可以從同步助手上,管理 iPhone 上的文件,有點類似以檔案總管的角度來管理。

如何將音樂傳到iphone

△ 此外,同步助手也支援越獄、刷機等功能,有興趣的使用者可以自己試試看,因為我沒有要越獄,就沒有測試啦 XD

如何將電腦照片傳到手機

△ 在更多功能處,有多達 25 種功能,比較常用的像是白蘋果修復、清理垃圾、HEIC 圖片轉檔等,都是相當不錯而且實用的。

iphone傳照片到電腦

△ 尤其是清理垃圾這功能,可以將 iPhone 產生的系統暫存檔、Cookie、系統紀錄、圖片快取、安裝暫存檔等快速清除,避免造成手機速度變慢、系統空間被占用的問題發生。

mac傳影片到iphone

△ Windows 無法讀取 iPhone 的 HEIC 照片格式,同步助手也幫我們整合了這個功能,實測完之後,關於 iPhone 在電腦使用上的問題,其實同步助手這一個 APP 已經很足夠!幾乎所有功能都到位了,這麼好用又免費的 iPhone 檔案傳輸工具哪裡找!?趕快幫電腦裝一個吧~

http://zs.tongbu.com

免安裝版:
Tongbu 同步助手 3.5.7.0.7z(GOOGLE下載)
Tongbu 同步助手 3.5.7.0.7z(1DRV下載)
Tongbu 同步助手 3.5.7.0.7z(MEDIAFIRE下載)
Tongbu 同步助手 3.5.7.0.7z(RAPIDGATOR下載)
Tongbu 同步助手 3.5.7.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50.12 MB

Mac 版本:
Tongbu mac 1.2.7.0_1.dmg(MEDIAFIRE下載)
Tongbu mac 1.2.7.0_1.dmg(ZIPPYSHARE下載)
Tongbu mac 1.2.7.0_1.dmg(GOOGLE下載)
Tongbu mac 1.2.7.0_1.dmg(1DRV下載)
Tongbu mac 1.2.7.0_1.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75 MB

同步助手 iOS 管理工具好用嗎?有那些功能推薦?Windows 與 Mac 版本下載 參考影音

同步助手 iOS 管理工具好用嗎?有那些功能推薦?Windows 與 Mac 版本下載 文章標籤

同步助手 3.5.7 iPhone 檔案傳輸工具,整合超過 25 種功能這一款就足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