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iOS 及 Android 都能用的免費聽歌 APP 嗎?MusicAll 免費下載

MusicAll 免費聽音樂 APP,支援播放清單 YouTube 音樂背景播放(iOS、Android)

YouTube音樂背景播放

智慧型手機免費聽音樂人人都愛,之前本站分享過的 Musicbox蝦米音樂都是不錯的工具,今天再次帶來一款免費聽音樂工具「MusicAll」,支援 iOS、Android 雙系統,可搜尋並儲存 YouTube 上的音樂曲目,並且支援音樂播放清單建立,通通加進去之後就可以一路順暢播到底,關螢幕音樂也不會中斷,喜歡聽音樂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啊!

YouTube音樂背景播放

△ 安裝並進入 APP 之後,就可以看到近期熱門的音樂,直接點開就能播放啦!對於打開 YouTube 常常不知道要聽什麼,只是想要有背景音樂的人是一個非常實用的功能啊!

聽音樂APP iPhone

△ 當然,也支援搜尋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想聽的音樂,這邊的音樂來源是 YouTube,坦白說音樂數量真的比某些付費的 App 還要豐富,更厲害的是,不需要登入就可以使用「播放清單」功能,點擊旁邊的小點點,然後按下 Add to a playlist,將想要聽的音樂加入播放清單,就可以連續播放不中斷啦!

關螢幕聽youtube app

△ 可以到 Yout music 中找到剛剛建立的播放清單,直接點開就可以播啦!過程中雖然偶爾會跳出 APP 廣告,但免費 APP 可以理解,最重要的是關閉螢幕竟然可以持續播放,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目前最強大的免費聽音樂 APP 啊!還不趕快下載下來~~

iOS 下載:MusicAll(APPLE下載)
Android 下載:
MusicAll 2.0.25.apk(MEDIAFIRE下載)
MusicAll 2.0.25.apk(ZIPPYSHARE下載)
MusicAll 2.0.25.apk(GOOGLE下載)
MusicAll 2.0.25.apk(1DRV下載)
MusicAll 2.0.25.apk(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63 MB

有 iOS 及 Android 都能用的免費聽歌 APP 嗎?MusicAll 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有 iOS 及 Android 都能用的免費聽歌 APP 嗎?MusicAll 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MusicAll 免費聽音樂 APP,支援播放清單 YouTube 音樂背景播放(iOS、Android)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