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臨時分享檔案的工具嗎?AirPortal 跨裝置跨系統分享

AirPortal 臨時檔案分享工具,電腦手機皆可傳!

AirPortal

有臨時要傳檔案的需求該用哪一款服務呢?之前曾經分享過奶牛快傳Smash 等服務,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另外一款 AirPortal 臨時檔案分享工具,手機電腦皆可傳,不需要安裝任何 APP,打開瀏覽器就可以完成,免註冊就可以臨時傳檔案,下載方只需要簡單輸入 4 個數字就能獲取文件,若註冊登入還可以享有批次上傳等進階功能。

傳送門:https://rthsoftware.cn/airportal/

AirPortal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 AirPortal 後,首頁就像上圖這樣,只有兩個按鍵:發送、接收,設計相當簡單,這邊我們就按發送來做示範吧!

免費空間推薦

△ 在上傳前,會有違反規範的內容提示,像是色情、低俗、暴力、詐欺、翻牆、外掛、木馬、病毒等文件,若被發現 IP 地址將會被永久黑掉,大家就不要以身試法了嘿~按下同意並繼續之後開始上傳。

檔案分享工具

△ 上傳完畢後,會出現一個 4 為數字的取件碼,或是下方可以點擊複製鏈結、掃描 QR Code 下載,下載方式相當多元,我這邊就用第一種來實測看看,直接在下載方輸入這四位數字的取件碼就可以啦!

免費空間推薦

△ 接著我用手機來測試一下,用手機打開 AirPortal 的首頁,然後點擊「接收」,並輸入剛剛上傳完成時,畫面出現的取件碼「4925」,就可以取得剛剛我從電腦上傳的文件囉!

檔案傳輸 Mac Windows

△ 剛剛我上傳的圖片,就直接出現在手機囉,長按畫面就可以下載啦!對於臨時有文件傳輸需求的人,AirPortal 可以滿足檔案分享的需求,尤其它也支援鏈結複製分享,有需要的話趕快將這個分享服務存入書籤吧!

https://rthsoftware.cn/airportal/

有臨時分享檔案的工具嗎?AirPortal 跨裝置跨系統分享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臨時分享檔案的工具嗎?AirPortal 跨裝置跨系統分享 文章標籤

AirPortal 臨時檔案分享工具,電腦手機皆可傳!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