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有推薦的圖片壓縮工具嗎?JPEGmini 圖片無損壓縮

JPEGmini 無損壓縮 JPG 圖片最高壓縮 80%,攝影師私藏口袋工具!

Mac圖片壓縮工具推薦

你在尋找 Mac  壓縮圖片工具嗎?之前曾經分享過 PPduckPinyu 都是不錯的工具,今天分享另一款 JPEGmini 是一款 Mac 專門壓縮 JPG 圖片的工具,最大可以壓縮圖片 80%,以接近無損壓縮的演算法,確保圖片可以在肉眼分辯不出來的極限中,壓縮最大的容量,是許多專業級攝影師都一致推薦的 Mac 圖片壓縮工具!Windows 的可以參考之前介紹:JPEGmini 最有效率的圖片壓縮演算法,PC版正式推出

Mac圖片壓縮工具推薦

△ 免費下載並安裝後,JPEGmini 會要求我們輸入姓名及 Email 繼續,如果不想輸入也可以,按下右下角小小的 Skip 就可以略過啦!

JPEGmini

△ 接著看到這個畫面之後,就可以將要壓縮的 JPEG 圖片拉進來啦,JPEGmini 的壓縮過程非常簡易,基本上只有三個字:拖、壓、OK!,JPEGmini 免費版一天有限制 20 張的壓縮額度,超過 20 張的話必須升級到專業版才可以。

Mac圖片無損壓縮工具推薦

△ 這邊必須特別注意的是,JPEGmini 預設的圖片壓縮完成後,會直接取代原始圖片,所以如果你要保留原始檔的話,記得先進行備份,我隨意拖一張花的照片進去,就壓縮了近一半的大小!實在是非常厲害啊!左下角有的個設定按鈕可以做進一步的調整。

Mac圖片無損壓縮工具推薦

△ 剛剛講的預設存檔會直接取代原始檔,若不習慣這個設定可以在這邊關閉選擇另存新檔,另外也可以設定壓縮的同時調整圖片尺寸,預設有大中小三個 size,甚至也可以自己輸入長或寬,對於每天都要處理圖片的編輯、美編,真的省去許多時間!

下載: JPEGmini Lite(APPLE下載)

Mac 有推薦的圖片壓縮工具嗎?JPEGmini 圖片無損壓縮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有推薦的圖片壓縮工具嗎?JPEGmini 圖片無損壓縮 文章標籤

JPEGmini 無損壓縮 JPG 圖片最高壓縮 80%,攝影師私藏口袋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