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檔案內容如何搜尋?TextSeek 像搜尋引擎的搜尋工具

限時免費 TextSeek 2.7 文件檔案內容搜尋工具(Windows、Mac)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檔案搜尋並不難,只是要搜尋檔案內容就需要有點技巧,TextSeek 就是一款專門蒐尋文件檔案內容的工具,在工作或學業上我們每天不斷的累積文件,當要尋找內容時可能會比較吃力,因為可能忘記存放在哪一個檔案之中,TextSeek 可以將習慣存放檔案的資料夾變成資料庫,將文件內容變成索引,要尋找某個關鍵字時馬上就可以找出結果,若你是每天都與各種文件為伍的工作,我想 TextSeek 對你來說絕對是有很大幫助的,不妨就收藏在電腦使用,限時免費的序號一用就是三年唷!

全文檢索各類文檔:
  • 像 Google 一樣搜索,供了四種排序方法和篩檢程式(大小寫 / 全詞匹配 / 例外排除)來提高搜尋準確度。
  • 無遺漏搜尋所有文件內容,文檔的變動也會即時更新到搜尋引擎中,以保持搜尋結果的及時性。 
  • 快速預覽且高亮關鍵字,像 Yahoo 一樣展示搜尋結果。
  • 支持所有常用文件格式,包括 Word、Excel、Powerpoint、PDF、RTF 等等。

限時免費:https://www.giveawayoftheday.com/textseek-personal/get-key/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 從活動頁面輸入自己的名稱與信箱,之後點選 Get the code 就可以取得活動序號,會寄送到你的信箱之中。這次活動包含有 Windows 與 Mac 版本,可以到文末直接下載,不過序號要大家自己取得唷!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 軟體啟動時可以加入常用的資料夾,並不需要到整台電腦都加入索引。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 加入後等他掃描完成就可以開始使用。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 開啟軟體後到選單中找到註冊,填入自己的信箱、名字與剛剛所取得的序號,點選註冊啟動,就可以看到註冊成功的視窗。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 搜尋有「區模式」和「易模式」,區模式就是搜尋自訂的常用資料夾,搜尋結果類似搜尋引擎,點選檔案後內容會呈現在右側欄。

TextSeek 搜尋電腦中文件檔案內容

△ 易模式是屬於比較即時性的搜尋,可以自己選定其他資料夾,速度會比較慢一點,不過我覺得也是頗快的。

https://www.textseek.net/hk/

免安裝版:
TextSeek 2.7.7z(GOOGLE下載)
TextSeek 2.7.7z(1DRV下載)
TextSeek 2.7.7z(MEDIAFIRE下載)
TextSeek 2.7.7z(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36.45 MB

Mac 版本:
TextSeek 2.7.dmg(GOOGLE下載)
TextSeek 2.7.dmg(1DRV下載)
TextSeek 2.7.dmg(MEDIAFIRE下載)
TextSeek 2.7.dmg(RAPIDGATOR下載)
檔案大小:57.75 MB

文件檔案內容如何搜尋?TextSeek 像搜尋引擎的搜尋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文件檔案內容如何搜尋?TextSeek 像搜尋引擎的搜尋工具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extSeek 2.7 文件檔案內容搜尋工具(Windows、Mac)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