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聽 YouTube 音樂用哪款?APP Tube Browser 背景播放音樂

【限時免費】 Tube Browser 無廣告播放 YouTube,關螢幕播放音樂不停止!

有辦法將YouTube廣告擋掉嗎

你也常用 YouTube 聽音樂嗎?今天來分享 iPhone YouTube 聽音樂神器「Tube Browser」,Tube Browser 是一款可以擋 YouTube 廣告的瀏覽器,開啟之後就跟一般的 YouTube 介面沒有兩樣,除了擋廣告之外,Tube Browser 也支援「背景播放」YouTube,簡單來說就是一款可以背景播音樂,又不會有廣告打擾的 YouTube 神器啦!原本為付費 APP,目前限時免費,趕快把握機會下載啦!你也可以參考:iPhone 關螢幕聽 YouTube 音樂,免 App 最新方法大公開

傳送門: Tube Browser - Adblocker(APPLE下載)

有辦法將YouTube廣告擋掉嗎

△ 點擊上方鏈結,安裝 Tube Browser 後,開啟 APP 就可以看到與 YouTube 相似的畫面啦!如果你常用 YouTube 的話,應該會對這個畫面感到非常熟悉。

Tube Browser

△ 隨意點擊一首歌曲播放,進入播放介面中,可以看到右邊有個小月亮,那是深色模式切換鍵,長時間觀看切換為深色模式的話,眼睛會比較舒適一些,下方則是子母畫面模式,影片會變為小視窗,在整個螢幕的右下角。

YouTube背景播放音樂

△ 接著來測試一下背景播放功能,隨意點擊一首歌曲播放,並將螢幕暗掉,播放中的 YouTube 音樂不會因為螢幕暗掉而停止播放,也就是說可以關閉螢幕聽歌~

iPhone鎖定螢幕聽YouTube教學

△ 當然也支援 YouTube 登入,登入後可以建立、播放自己的播放清單,好處是可以播放自己喜歡的歌單,連續播放、沒有廣告、背景播放全部搞定,如果你常用 YouTube 聽音樂,趕快趁著限時免費收下這款神器吧!

傳送門: Tube Browser - Adblocker(APPLE下載)

iPhone 聽 YouTube 音樂用哪款?APP Tube Browser 背景播放音樂 參考影音

iPhone 聽 YouTube 音樂用哪款?APP Tube Browser 背景播放音樂 文章標籤

【限時免費】 Tube Browser 無廣告播放 YouTube,關螢幕播放音樂不停止!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