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嗎?是否可以免費使用?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Typeface,開放大家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

你在找特殊的免費字型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這款字型,是一群創作者們將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的字拓印下來,除了字型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圖形,創作者們再將這些字型數位化,分別製成三種不同粗細的字型,還有一個非實心的外框字型,並且將這些字型公開授權大家使用,不管是非商業、商業均使用!你在找字型也可以參考:Free Chinese Fonts 免費中文字體下載,超過 100 種字型趕緊來收藏!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 一進入官網就可以看到四個區塊,但其實是同一種字體,由左而右從最細到最粗,最後一個則是空心的外誆字型。

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

△ 再往下滑一點,可以輸入任意文字(僅限於英文),可以直接套用美國國家公園的告示牌字型上去,看到是否有達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大家覺得好看嗎?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 接下來就是各個公園的告示牌示意圖,下面還有一些關於創作者在拓字體時的小故事,上方還搭配著公園告示牌的圖示,下面其實還有很長一段故事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去看囉~再往下滑一些就可以下載字體啦,文末幫大家準備了美國公園告示牌字體,直接點擊就可以下載囉!可用於非商用及商業用途,詳細使用規範可以到 Lisence 頁面去查看!

官網:https://nationalparktypeface.com/

字型下載:
NationalPark.zip(CARGOCOLLECTIVE下載)
NationalPark.zip(MEDIAFIRE下載)
NationalPark.zip(ZIPPYSHARE下載)
NationalPark.zip(GOOGLE下載)
NationalPark.zip(1DRV下載)
NationalPark.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88.72 MB


有人知道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嗎?是否可以免費使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人知道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嗎?是否可以免費使用? 文章標籤

美國國家公園告示牌字型 Typeface,開放大家免費下載可商業使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