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貼圖如何打包下載收藏?動態貼圖

LINE 貼圖打包下載,原始檔案貼圖支援官方 LINE STORE !

LINE 貼圖打包

LINE 貼圖除了購買之外,有辦法下載原始檔嗎?今天 9m87 發現了一款 Chrome 擴充程式,可以直接下載打包 LINE 貼圖,可以直接收藏原始檔,包含靜態貼圖、動態貼圖、主題等都可以一鍵下載打包,支援 Android、iOS 及電腦版貼圖下載,直接開啟官方 LINE Store 貼圖網頁,就可以將喜愛的貼圖收藏下來啦!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吧!也請大家特別注意,收藏的貼圖僅供個人使用,千萬別去商業使用囉!

傳送門:LINE 貼圖打包擴充程式

LINE貼圖打包下載教學

△ 點擊上方鏈結進入 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點擊右上方的加到 Chrome 將「LINE 貼圖打包」安裝到 Chrome 瀏覽器中就可以啦!

LINE 貼圖打包

△ 安裝好之後,就可以準備來下載貼圖囉!這款 Chrome 擴充程式支援的網站目前有 LINE STOREYabe 貼圖小米 LINE 貼圖等,用 Chrome 瀏覽器開啟上面的網站,我這邊就用官方 LINE STORE 來做示範啦!開啟 LINE STORE 網站,點進喜愛的貼圖中,就可以看到如上圖所示的紅框中,打包下載鏈結就出現啦!可以選擇 Android、iPhone 及 PC 版下載。

LINE貼圖收藏

△ 選好下載版本後,貼圖就會以 .zip 的檔案自動打包下載啦,解壓縮之後,就可以看到一張張的貼圖啦!

LINE 貼圖打包

△ 另外也可以做更詳細的設定,打開 Chrome 瀏覽器之後,在右上方找到 LINE 貼圖打包的小圖示,點擊之後找到「選項」並點開來,就可以看到更多詳細設定啦!

LINE 貼圖打包

△ 可以選擇靜態貼圖其它裝置的貼圖下載,設定不出現或出現。

LINE貼圖收藏教學

△ 當然動態貼圖、主題等也都可以調整細項設定,大家準備好收藏自己喜歡的貼圖了嗎~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除了收藏之外,有喜歡的貼圖還是要購買貼圖,支持自己喜愛的創作者!

傳送門:LINE 貼圖打包擴充程式

LINE 貼圖如何打包下載收藏?動態貼圖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貼圖如何打包下載收藏?動態貼圖 文章標籤

LINE 貼圖打包下載,原始檔案貼圖支援官方 LINE STORE !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