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推薦免費系統清理工具?騰訊檸檬清理

騰訊檸檬清理 1.0.9 目前最強 Mac 免費系統清理工具

Tencent Lemon Cleaner

你的 Mac 速度變慢了嗎?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目前為止最好用的 Mac 優化清理工具「騰訊檸檬清理」,它是由騰訊旗下的 Tencent Lemon Cleaner 電腦管理團隊所開發,目標成為 Mac 最好用的優化工具,不管是佔空間的大型檔案、重複文件、類似照片、軟體移除殘留等,騰訊檸檬清理通通都能掃描出來,對於 Mac 電腦變慢,想要清理電腦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人,絕對是一款好工具沒有之一!

騰訊檸檬清理 6 大重點功能快速看

  • 大型檔案清理
  • 相似照片清理
  • 重複檔案清理
  • 乾淨解除安裝
  • 隱私資料清理
  • 反竊聽/鏡頭保護

限量內測碼:E338BAF7A23EA5B2AA712450FDE6459A

Mac 重複檔案清理

△ 下方備有騰訊檸檬清理 DMG 載點,大家下載後安裝並開啟,將上方的內測碼輸入,就可以解鎖所有功能,日後正式版上架後就可以繼續使用!

Mac記憶體釋放

△ 按下「開始掃描」掃描 Mac 電腦中佔用空間的 App 及垃圾檔案。

Tencent Lemon Cleaner

△ 等待掃瞄完畢後,APP 會顯示這次掃瞄出來的垃圾大小,以上圖為例共有 4.25GB 的可釋放的空間,點擊「詳情」可以看到更多細節。

Mac系統優化

△ 在更細節的訊息中,可以看出這 4.25GB 的檔案中,分別有哪些類型的文件,例如系統垃圾、軟體垃圾、上網垃圾等,所有細項都可以選擇是否要移除,點擊旁邊的小勾勾就可以選擇或取消選取是否移除,確定之後點擊右上角的「立即清理」就能一鍵將垃圾移除啦!

Tencent Lemon Cleaner

△ 移除後可以看到歷史的清理紀錄,還有每次清理文件的大小。

Mac CPU溫度監測

△ 除了清理空間之外,騰訊檸檬清理也提供記憶體釋放、CPU 溫度、風扇轉速、一鍵開關鏡頭與麥克風等功能,只要點擊上方工具列的小圖示就能查看、啟用這些實用的小功能!

限量內測碼:E338BAF7A23EA5B2AA712450FDE6459A

https://mac.gj.qq.com/

檔案下載:
Lemon 1.0.9.dmg(MEDIAFIRE下載)
Lemon 1.0.9.dmg(ZIPPYSHARE下載)
Lemon 1.0.9.dmg(GOOGLE下載)
Lemon 1.0.9.dmg(1DRV下載)
Lemon 1.0.9.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62 MB

Mac 推薦免費系統清理工具?騰訊檸檬清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推薦免費系統清理工具?騰訊檸檬清理 文章標籤

騰訊檸檬清理 1.0.9 目前最強 Mac 免費系統清理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