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地圖 加入 AR 導航功能,虛擬實境導航

Google Maps AR 導航功能,在地嚮導們有收到推送測試嗎?

虛擬實境導航

去年 Google I/O 上提到的 Google 地圖 AR 導航模式,開啟相機直接用更直覺的方式導航,不前正在部分地區測試中,由國外媒體 Wall Street Journal 的實測影片中發現,與 Google I/O 上看到並沒有不同,螢幕上方為相機所拍這到的實境畫面,下方則是 Google 地圖,利用閃爍的箭頭指示,使用者可以更直覺的走在正確的路上!

虛擬實境導航

△ Google AR 導航功能,從實測影片中可以發現,目前僅限於「行人」導航,結合相機中拍攝的道路,畫面下半部是導航路徑,指示箭頭則是會出現在相機畫面中,告訴我們何時要轉向。

Google Maps AR 導航

△ 除了到達轉向處的箭頭外,還未顯示還有多遠的距離需要轉彎,此外根據外媒 Wall Street Journal,Google 地圖 AR 導航功能目前已向「在地嚮導」推送,目前 Google 地圖 AR 導航功能已經在測試階段,功能全面完善後,才會全面開放使用。

Google地圖AR導航

△ Google 地圖 AR 導航除了導航資訊資外,也可以看到許多商家資訊。另外,當使用一段時間後,因為安全考量,Google 會題是我們放下手機,注意周遭環境,避免過於沉溺在導航中而發生意外。目前此功能進入測試階段,代表距離正式上線又更進一步,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參考來源:這裡,圖片來源:Google I/O

Google 地圖 加入 AR 導航功能,虛擬實境導航 參考影音

Google 地圖 加入 AR 導航功能,虛擬實境導航 文章標籤

Google Maps AR 導航功能,在地嚮導們有收到推送測試嗎?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