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批次移動多個 APP?影片教學

iPhone 移動多個 APP 教學,不用一個一個移到懷疑人生啦!

iPhone移動多個APP教學

iPhone 進入抖動模式就可以移動、移除 APP 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但是 iPhone 如何一次移動多個 APP?我想就比較少人知道了,有時候整理 APP 要把同類型的放進同一個資料夾時,只能一個一個慢慢移動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實用技巧,一次可以移動多個 APP,學會之後就不需要再一個一個慢慢移囉!關於其它 iPhone 小技巧,你也可以參考:iPhone 隱藏資料夾名稱,讓畫面看起來更乾淨 (免越獄)

步驟一:進入抖動模式

iPhone移動多個APP教學

△ 長按任意一個 APP 進入抖動模式,我想這是眾所皆知的小技巧,iPhone 進入抖動模式後,可以移動 APP 位置或是移除不需要的 APP。我們今天正題是要教大家如何一次移動多個 APP,進入抖動模式後,將任意一個 APP 移動到螢幕空白處。

步驟二:點擊其它 APP

iPhone實用技巧

△ 最關鍵的步驟來啦!將任意一個 APP 拖曳到空白處之後,手不要放開,拿出你的第二支手,點擊其它要一起拖曳的 APP,這些 APP 就會疊加到一開始被拖到空白處的 APP 上方,可以點選多個 APP 不斷疊加,再一起移動到資料夾中,就能實現一次移動多個 APP 啦!如果文字敘述還是不太清楚的話,以下附上影片版教學:

iPhone 如何批次移動多個 APP?影片教學 參考影音

iPhone 如何批次移動多個 APP?影片教學 文章標籤

iPhone 移動多個 APP 教學,不用一個一個移到懷疑人生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