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檔案的免費空間嗎?Smash 免費空間

Smash 免費空間,無檔案大小限制、免註冊免登入

Smash 免費空間

你也在尋找免費又沒有廣告的免費空間嗎?之前也分享過不少,像是:nofile.ioMyAirBridgeWetransfer 等,今天分享的 Smash 比之前分享的還要更厲害了!沒有檔案大小限制,檔案最長可保存 14 天,不需要註冊、免登入就可以使用,而且沒有任何廣告,完全免費使用!支援 Email、連結及 Smash 分享方式,連結還可以客製化名稱,這麼強大的免費空間,不趕快收藏下來怎麼可以!

傳送門:https://fromsmash.com/

Smash 免費空間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 Smash 首頁後,會看到如上圖的頁面,直接把 Smash 四大特點(無檔案大小上限、最長保留 14 天、免註冊、免費)呈現出來,直接點下方的 I agree 同意就可以啦!

Smash 免費空間

△ 接著看到上方的畫面,就代表可以將要分享的檔案上傳上來囉,直接拖曳或點擊都可以,沒有限制檔案大小,要上傳多大就上傳多大沒有問題~

免費空間上傳 推薦

△ 檔案上傳完成之後,右邊可以選擇分享的形式,有 Email、連結和 Smash 三種方式,若有 1 對 1 分享,檔案又大於 20MB 的時,就很適合用 Smash 的 Email 分享方式。若你的檔案要分享給多數人,就可以點擊中間的 Link,使用連結的方式分享,上方輸入 Title 標題名稱(方便辨識就好),下方可以自訂後綴名稱(好記憶、好分享),下方輸入 Email 是因為 Smash 會回傳一份詳細資訊給我們,下方也可以自訂檔案保留長度,預設是 7 天,免費最長可以設定 14 天,此外也支援密碼保護等功能,確定都沒問題後,按下下方的 Smash 就可以產生分享連結啦!

免費空間推薦

△ 看到上方圖示,按下 Copy link 就可以複製連結,直接把連結貼給朋友,或是貼在群組裡面,大家點開連結就可以下載我們要分享的檔案啦!

Smash

△ 朋友點開連結後的畫面如上圖,可以看到檔案剩餘時間、檔案大小等資訊,點擊一下就可以瀏覽檔案、下載檔案啦!Smash 的好處在於無檔案大小限制,如果你在尋找無時間限制的免費空間,可以參考 nofile.io,不過無時間限制的就有檔案大小限制,大家就依照自己的需求,找到適合的分享工具吧!

傳送門:https://fromsmash.com/

有大檔案的免費空間嗎?Smash 免費空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大檔案的免費空間嗎?Smash 免費空間 文章標籤

Smash 免費空間,無檔案大小限制、免註冊免登入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