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導航有測速照相提醒功能嗎?如何開啟?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測速照相提醒在 9 國家推出,避免超速罰單!

Google地圖測速功能

你使用 Google 地圖的時候,是不是覺得總是缺少一項功能呢?沒錯就是測速照相提醒啦!根據國外網站 AndroidPolice 指出,Google 正準備推出速限提醒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隨然其它導航可能早有這個功能,但使用 Google 地圖的使用者仍然不少,未來推出速限提醒的話,勢必可以造福許多人,擋掉不少罰單啊,對於道路限速也可以更加清楚!未來很有機會可以把第三方測速提醒的 App 全部從手機上移除啦~

Google Map 速限提醒功能

△ 關於速限提醒功能,駕駛使用 Google Map 導航時,可以在左下角看到當下駕駛路段的速限,而測速照相提醒是以小相機的圖示呈現在地圖上,AndroidPolice 同時也指出,當駕駛快要超過速限時,Google 地圖的會發出語音警示,提醒駕駛即將超速。

Google 地圖測速照相提醒

△ 雖然速限提醒功能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之前只能在舊金山灣區及巴西里約熱內盧使用,而在去年底,使用者終於可以回報給 Google 地圖測速照相的所在地,但是 Google 地圖上卻完全看不到廣大使用者們所回報的測速照相地點。

廣大的 Google 地圖使用者們都非常想知道,何時才能完整使用測速照相的服務,在 Google 地圖一直缺乏這個功能的前提下,另外一款非常熱門的導航 App 「Waze」幾乎完美呈現了道路上的測速照相資訊,同樣每個人都可以回報測速照相機所在的地址,所以 Google 在 2013 年耗資近 10 億美元收購了 Waze,但幾乎過了 5 年半,終於可以在 Google 地圖中看到一些 Waze 速限功能的一點影子。

近日 AndroidPolice 有消息指出,確認 Google 地圖終於將在行動版 App 發佈速限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測速照相功能將率先在英國、美國、澳洲、俄羅斯、巴西、墨西哥、加拿大、印度及印尼推出,速限提醒則會先在美國、英國及丹麥發佈,至於亞洲地區的話,只能再等等啦!

https://mashable.com/article/google-maps-speed-limits-speed-traps/#XxFheBwlQsqd

Google 導航有測速照相提醒功能嗎?如何開啟?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Google 導航有測速照相提醒功能嗎?如何開啟? 文章標籤

Google 地圖超速提醒、測速照相提醒在 9 國家推出,避免超速罰單!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