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免費音效可以下載?DUST SOUNDS 四大分類免費下載

DUST SOUNDS 免費 BGM 音樂素材,免註冊免登入即可下載!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免費背景音樂及音效除了到 YouTube 音樂庫及 Facebook 音樂資料庫,還可以到哪裡下載呢?今天跟大家分享一款來自日本的 DUST SOUNDS,是一個完全免費的音效、背景音樂網站,分別有四大類型音樂可以下載:Emsemble (合奏)、Solo (獨奏)、Techno (高科技舞曲) 及音效,四大分類下又分為 五種曲風,支援 MP3、WAV 及 OGG 三種下載格式,不須註冊會員、不須登入就可以免費下載使用,使用時完全不須標註出處與來源,可商業使用,這麼好康還部趕緊將這個優質的日本音效網站收下!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 進入 DUST SOUNDS 之後,主畫面相當乾淨,往下滑就可以看到最新的音效及背景音,直接點及就可以預覽播放,每一個音訊的小縮圖中,可以看到資訊有音樂長度、作者等。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 上方有前面提到的四個分類,Emsemble (合奏)、Solo (獨奏)、Techno (高科技舞曲) 及音效。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 點擊進入大分類之後,最上方還有次分類,分別為 POP、Rock、HIPHOP、JAZZ、FUNK 等五種曲風,預覽播放之後,若想要下載直接點擊下方「DOWNLOADページへ」就可以啦!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 點了 DOWNLOADページへ 之後,就會跳轉到選擇下載格式的頁面,支援下載的格式有 MP3、WAV 及 OGG 三種,真的完全不用登入、輸入 Email 等個人資料就可以下載囉,除此之外 DUST SOUNDS 裡面的音樂全都可以商業使用,而且不需註明出處來源,可以放心使用沒有問題!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 選擇萬下載格式後,點下方的綠色區塊,就可以啦!

DUSTSOUNDS免費BGM音樂

△ 大家有點耐心,下載的跳轉頁面要跳 3 次,但這是最後一次啦,看到這個畫面,點擊旁邊的 3 個點點,按下下載就會儲存到電腦中啦!免費、免登入、免註明來源出處,這麼佛心的音樂、配樂網站,不好好儲存在書籤中怎麼對得起自己~趕快收藏下來吧!

DUST SOUNDS:http://dust-sounds.com/

哪裡有免費音效可以下載?DUST SOUNDS 四大分類免費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免費音效可以下載?DUST SOUNDS 四大分類免費下載 文章標籤

DUST SOUNDS 免費 BGM 音樂素材,免註冊免登入即可下載!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