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系統自動更新如何停用?

StopUpdates10 v2.0.34 如何停用 Windows 10 系統更新?

StopUpdates10 Windows 10 更新如何停用

很多人不愛 Windows 10 的系統更新,因為常常在關鍵時刻造成關機關很久、開機開很久的狀態,只能說運氣相當的好!那 Windows 10 的系統更新可以關閉嗎?當然是沒有問題的,透過 StopUpdates10 這款工具就可以關閉系統更新,而且操作相當的簡單,若你覺得系統更新很麻煩的話,是可以透過工具關閉,不過還是得提醒大家要自己定時手動更新,避免系統漏洞造成的傷害與危機。

StopUpdates10 Windows 10 更新如何停用

使用方是超級超級簡單,開啟軟體後可以切換到繁體中文的語系,之後點選「停止 Windows Updates!」就可以關閉 Windows 10 的系統更新了;反之若是要開啟的話,點選畫面中的「還原 Windows Updates」就可以重新開啟了!畫面左上角有一個 Updates Guard 可以使用,他將會常駐檢查 Windows Update 的服務,若是更新啟用了就會將它關閉,除了手動關閉之外又多了一個監控的機制,就是不能讓更新啟動。其實有時候關閉更新是為了系統的穩定度,大家都不希望因為系統更新造成損失,之前 1809 造成許多資料損失就災情慘重,所以系統更新有時候還是得觀望一下囉!若是想要全手動更新可以參考:Windows Update MiniTool

https://greatis.com/blog/stopupdates10

免安裝版:
StopUpdates10 2.0.34.rar(MEDIAFIRE下載)
StopUpdates10 2.0.34.rar(ZIPPYSHARE下載)
StopUpdates10 2.0.34.rar(GOOGLE下載)
StopUpdates10 2.0.34.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 MB

Windows 10 系統自動更新如何停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10 系統自動更新如何停用? 文章標籤

StopUpdates10 v2.0.34 如何停用 Windows 10 系統更新?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