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聽音樂耳機拔掉就會自動關閉

Relax 終結尷尬,解決 Mac 拔掉耳機電腦卻繼續播放音樂窘境

Mac 耳機斷線電腦播出音樂

你工作時也會用 Mac 聽歌嗎?不管你用的是無線耳機還是有線耳機,我想我們都有共同的經驗吧:暫時離座時將耳機拔下,音樂瞬間從 Mac 內建喇叭大聲播放出來,坐在一旁的同事你看我我看你尷尬不已,所以今天分享「Relax」這款軟體,顧名思義就是要我們「放鬆」聽歌,安裝後可以讓我們在拔下耳機的那一刻,自動將喇叭禁音或暫停音樂,如果你常用 Mac 聽音樂,「Relax」這款完全免費的小工具會非常適合你!

Relax:iTunes 下載

自動禁音

Mac拔耳機電腦停止播放

△ 點擊上方連結進入 iTunes 下載並安裝,安裝完畢後就會看到有個大大的提示箭頭,指向工具列的 Relxa。其實安裝完畢後什麼事情都不用做,就可以盡情 Relxa,播放音樂後插上耳機,再將耳機自然的拔下,音樂真的不會從電腦爆出來~

無線、有線耳機都支援

Relax 支援無線和有線耳機,甚至是 AirPods 也支援,任何輸出的音源只要斷線,Relxax 都會立即將音源禁音或暫停。

暫停 Spotify、iTunes 播放

Mac 耳機斷線電腦播出音樂

△ 除了禁音之外還有其它選擇,可以在設定中將 Relax 調為暫停,目前支援的音樂撥放軟體如下,未來將會更新更多第三方 App:
  • Spotify
  • iTunes / Apple Music
  • YouTube (Chrome 播放)

Mac拔耳機電腦停止播放

△ 另外一般設定中,可以設定開機時啟動、啟動時執行、啟動時禁音等項目。

Mac拔耳機電腦停止播放

△ 上述所分享的,全部都是 Relex 免費提供,在設定處有的低調的按鈕「Tip Jar」,若你覺得這個小工具對生活有帶來那麼一點便利,可以斗內開發者,請他喝一點咖啡囉,金額從小到大有美金 30、90 及 180 可以選擇,大家就看自己的心意啦!

Relax:iTunes 下載

Mac 聽音樂耳機拔掉就會自動關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聽音樂耳機拔掉就會自動關閉 文章標籤

Relax 終結尷尬,解決 Mac 拔掉耳機電腦卻繼續播放音樂窘境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