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藍牙耳機 Air 可以取代 AirPods 嗎?

小米藍牙耳機 Air 登場,AirPods 原價不到一半即可入手!

小米藍芽耳機 Air

小米官方推出「小米藍牙耳機 Air」,外觀上致敬了蘋果的 AirPods,幾乎與 AirPods 大致相似,採用真無線設計,與 AirPods 一樣收納盒就是充電盒,1 小時可完整充滿電,續航力 10 小時,充電 10 分鐘可使用 70 分鐘,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使用,售價 399 元人民幣,換算台幣大約 1790 元即可入手,將於 1 月 11 日 0 點在小米大陸官網開賣,相較於蘋果的 AirPods,不到一半的價錢就可以買到!

AirPods有便宜版嗎

△ 「小米藍牙耳機 Air」內建 7mm 釹鐵棚強磁+鍍鈦震模動圈喇叭單元,支援 ANC 主動降噪,此外與蘋果的 AirPods 一樣,摘下耳機後音樂將會自動暫停播放(內建紅外線光學感應器)。

小米無線耳機

△ 在設備的連接上,與蘋果 AirPods 一樣便利,第一次被對成功後,只要開啟充電盒上蓋,不需要額外的操作,耳機就會自動與手機連接,30 分鐘無操作後,將會自動進入休眠模式,只需要再次將耳機帶上就能喚醒,以達到省電的效果。

小米藍芽耳機

△ 左右耳均內建兩顆高靈敏麥克風,波束成型+ENC 降噪技術可以有效減少環境噪音,此外支援多種手勢操作,搭配不同的手勢,控制不同的功能:

輕觸兩下:來電接聽、掛斷 / 播放、暫停音樂
長按 3 秒:降噪開啟、關閉
輕觸右耳兩下:雙耳播放、暫停
輕觸左耳兩下:喚醒與音助理
摘下任一邊耳機:暫停播放音樂

小米無線耳機

△ 「小米藍牙耳機 Air」支援 iOS 及 Android 雙系統,在續航力上,充飽電的狀態下可以滿足 10 小時音樂播放,充電 10 分鐘可聽音樂 70 分鐘,一小時即可完整充電,充電盒使用 USB Type-C 充電,耳機本身具有 IPX4 級防水。售價 399 人民幣,1/11 日 0 點正式在小米大陸官網開賣!

https://item.mi.com/product/9209.html

小米藍牙耳機 Air 可以取代 AirPods 嗎?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藍牙耳機 Air 可以取代 AirPods 嗎? 文章標籤

小米藍牙耳機 Air 登場,AirPods 原價不到一半即可入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