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納字型繁體中文哪裡下載?推薦的有哪幾個字型?

68 款蒙納繁體字型下載,免註冊免登入會員!

蒙納繁體下載

好看的字體很難找嗎?今天看到某設計作品覺得字體特別好看,問了一下朋友得知是蒙納字體,蒙納字體是一款中文無襯線字體,蒙納正線體、中納中黑體及蒙納粗黑體都是它的衍生字體,但蒙納字體資源十分分散,不是簡體字就是繁體字太少,所以今天特別幫大家整理了所有蒙納的繁體字型,幫大家打包成蒙納繁體字型懶人包,一鍵就可以蒐藏好看的字體,蒙納打包字體共有 68 款,大家把握機會幫電腦加點好看的繁體字型吧!

搜字網:http://www.sozi.cn/zhongwen/mengna/

蒙納繁體下載

△ 我在一個對岸的字體網站「sozi 搜字網」,終於找到尋覓已久的蒙納體啦,當然上面不只有蒙納體,還有許多其它字體資源!蒙納體在這個網站的收錄相當完整,還可以免費下載,不需要登入會員或註冊帳號,唯一的缺點就是與簡體夾雜~

蒙納黑體下載

△ 找到字體之後,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大大的「免費下載」,免費下載跟積分下載最大的差別就是,積分下載必須註冊成為會員才可以,雖然免費下載還要用微信掃瞄,但比起註冊會員來說還是方便多了!

蒙納字體下載

△ 點擊免費下載.rar 來繼續下載字型。下載蒙納繁體字型比較需要注意的是,有些繁體字型會跑不出來,所以還是需要轉成簡體中文的字型輸入,字體才可以跑的出來~

蒙納字體下載

△ 看到這個畫面代表已經到了下載的最後一個步驟,這時將你的手機拿出來,並將微信打開,掃瞄網頁上的 QR Code,掃瞄後往頁就會自動重新整理並下載檔案啦!

蒙納繁體下載

△ 下載後將 rar 檔解壓縮後,雙擊字型檔案,確定可以成功安裝沒有問題,蒙納體真的有許多非常好看的字型,下面幫大家打包了所有的蒙納繁體字型,大家趕快趁這個機會將電腦的字型好好擴充一番吧!

只是也記得~個人使用,請勿商用唷!

蒙納字型打包下載:
蒙納繁體68款.7z(MEDIAFIRE下載)
蒙納繁體68款.7z(ZIPPYSHARE下載)
蒙納繁體68款.7z(PUTPAN下載)
蒙納繁體68款.7z(GOOGLE下載)
蒙納繁體68款.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204 MB

站長推薦字型打包:
蒙納繁體推薦17款.7z(MEDIAFIRE下載)
蒙納繁體推薦17款.7z(ZIPPYSHARE下載)
蒙納繁體推薦17款.7z(PUTPAN下載)
蒙納繁體推薦17款.7z(GOOGLE下載)
蒙納繁體推薦17款.7z(HAMICLOUD下載)
檔案大小:37.89 MB

蒙納字型繁體中文哪裡下載?推薦的有哪幾個字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蒙納字型繁體中文哪裡下載?推薦的有哪幾個字型? 文章標籤

68 款蒙納繁體字型下載,免註冊免登入會員!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