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停哪裡 App 紀錄工具 Google Map 找車新功能

Google 地圖停車功能,忘記車停哪有救啦!

Google 地圖停車功能

你也有常常停好車之後忘記停在哪裡的困擾嗎?為了防止找不到停車位置,我嘗試過許多方式,像是將附近的顯眼地標拍下來、拍下停車格號碼等,但是現在不用如此麻煩啦!可以利用 Google 地圖的「停車位置」功能,導航到達定位後,可以直接在 Google 地圖上標記並記錄停車位置,忘記停車位置時,再次打開 Google 地圖就可以快速找到自己的愛車啦!

Google 地圖載點: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 地圖載點: App Store 下載

如何開啟 Google 停車位置功能?

Google 地圖停車功能

△ 停好車的時候,不管導航正在進行或已完成,點擊 Google 地圖右下方的向上圖示。

Google Map找車

△ 接著就可以看到向上選單跳出,其中有一個選項是「儲存你的停車位置」,將旁邊的按鈕點開就可以儲存停車位置啦,如果你的選單中沒有這個選項,請打開 Google Play 將你的 Google 地圖更新到最新版本再打開試一次。

停車位置記憶功能

△ 停車位置按鈕開啟之後,回到 Google 地圖中,可以看到地圖上寫著「你的車停在這裡」的標示,這樣就完成停車位置的紀錄啦,當逛完街或辦好事健忘症發作的時候,再次打開 Google 地圖,點一下停車位置,就可以一鍵導航到愛車旁邊啦!

停車位置的功能,如果是熟悉的城市或自己的家鄉可能用到頻率會比較低,忘記車停哪比較常發生在出去旅遊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這時候使用
Google 停車位置記錄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場啦!

Google 地圖載點:Google Play 下載
Google 地圖載點: App Store 下載

車子停哪裡 App 紀錄工具 Google Map 找車新功能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車子停哪裡 App 紀錄工具 Google Map 找車新功能 文章標籤

Google 地圖停車功能,忘記車停哪有救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