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如何設定聊天捷徑?打電話捷徑?

LINE 如何不被訊息海淹沒讀到該讀的ˋ訊息? 3 步驟建立好友聊天捷徑

LINE聊天捷徑建立教學

打開 LINE 一堆訊息,每次都忘記點開 LINE 要看什麼資訊?將這招學起來,直接把好朋友的聊天視窗設定成「桌面圖示」,從桌面點進去即可一鍵聊天,不會再因為一大堆訊息訊息而分心,直達聊天視窗,另外也可以設定 LINE 一鍵語音通話「桌面圖示」,把常打電話的 LINE 朋友設為桌面圖示,也可以一鍵撥號,用最短的時間就可以撥打電話!

Step 1:開啟聊天視窗

LINE 好友聊天捷徑

△ 第一步與一般的聊天流程一樣,同樣必須先點到長得很可怕的(因為未讀訊息超多)聊天視窗中,進入聊天視窗後,點擊右上角的向下箭頭。

Step 2:點擊聊天設定

LINE桌面捷徑

△ 我這邊就拿哇哇叫報馬仔當範例,選擇「聊天設定」>「建立聊天室的捷徑」。

Step 3:設定聊天或語音電話「桌面捷徑」

LINE 好友聊天捷徑

△ 按下去之後,就可以到桌面找到剛剛設定的桌面圖示啦!會直接以對方的大頭貼當作主要圖示,這樣的好處是容易辨識,設定多個好朋友不會找不到,點擊後直接就會進入聊天視窗啦!

LINE聊天捷徑建立教學

△ 只能建立聊天圖示嗎?現在大家用 LINE 打電話的頻率,多過於用付費電話的頻率,如果可以一鍵進行通話那就更方便啦,當然 LINE 也可以進行這樣的設定,一樣是進入聊天視窗,點擊「聊天設定」>「建立語音通話的捷徑」就可以啦!

雖然只有幾個步驟的小設定,但是在每一次要開 LINE 聊天的時候都可以用到,除了直接省下 2 個步驟(開 LINE、找到朋友),還省下了被大量訊息洗版的到找目標的時間,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個設定相當實用,在設定上我個人覺得不用每個朋友都設定,不然就跟沒設定一樣,只要設定每天或每週一定會聊天的朋友比較洽當!不然到時桌面一堆圖示,一樣是要找個半天才找得到~

LINE 如何設定聊天捷徑?打電話捷徑?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如何設定聊天捷徑?打電話捷徑? 文章標籤

LINE 如何不被訊息海淹沒讀到該讀的ˋ訊息? 3 步驟建立好友聊天捷徑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