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約哪裡?聚餐神器幫你找中間點

Meet In The Middle 計算地圖中間點,讓每次的相聚充滿驚喜

Meet In The Middle教學

跟朋友聚餐要約哪裡?絕對是主揪者的痛處,約這裡離 A 太遠,越那裡離 B 太遠,因此有開發者開發出一款神器「Meet In The Middle」,它是一款基於 Google 地圖的服務,只要將網址貼在朋友群組中,大家就可以進去輸入自己的地址,接著 Meet In The Middle 就會自動計算出所有人的「中心點」在哪裡,並且標出該地方的推薦餐廳,不管是生日聚餐、跨年聚餐或同學會,用這個神器就可以快速幫大家找出聚餐地點!如果情侶、朋友聚會每次都很難決定要去哪裡,就讓每次的約會充滿驚喜吧!

Meet In The Middle:這邊請

建立活動名稱


Meet In The Middle

△ 進入 Meet In The Middle 主頁面,在下方輸入活動名稱,例如:XX 同學會、XX 慶生、XX 聚餐等等,只要讓朋友看的懂基本上就可以了!

輸入自己地址

Meet In The Middle

△ 在上方輸入自己的地址,因為是 Google 地圖,所以基本上中文地址是沒問題的,輸入完畢後點下方的綠色「Add」鍵就可以啦!上方的人頭數木,代表現在正在線上填單的人數。

如何分享給朋友填地址?

Meet In The Middle教學

△ Meet In The Middle 支援多人協作,要如何分享給朋友呢?直接把網址欄的網址複製下來,貼給朋友就可以啦!人人都可以上手的超簡易操作~

Meet In The Middle教學

△ 朋友點開網址後,基本上會跟我們一開始點開的頁面一樣,然後你的朋友同樣要在上方輸入自己的地址,並按下 Add。

中間點出爐

Meet In The Middle

△ 朋友輸入完畢後,Meet In The Middle 已經計算出兩人的中心點,在放大一點看。

地圖找中間點

△ 竟然還標出中間點好幾家推薦餐廳,上面還秀出評分,直接點擊下方的 Get Direction 就可以直接導航到該目的地啦!!!

多人也沒問題

Google地圖怎麼找中間點

△ 超過兩個人以上的地方也沒問題~只是如果大家的地理位置真的差太遠,就會像上圖一樣,可能找的中間點是在山上阿~如果有朋友是在海外的話,就有可能在海中央,但都是參考值,只是幫計算出中間點而已,大家參考參考,在大多數要聚餐、聚會情況下,還是多少會有幫助的!

Meet In The Middle:https://inishchith.github.io/MeetInTheMiddle/

聚餐約哪裡?聚餐神器幫你找中間點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聚餐約哪裡?聚餐神器幫你找中間點 文章標籤

Meet In The Middle 計算地圖中間點,讓每次的相聚充滿驚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