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必裝 App 有哪些?2018 排行榜熱門告訴你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出爐,付費熱門排行榜被拍照類型佔據!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繼 Google Play 公布年度最佳應用程式榜單後,Apple 蘋果公司也公布台灣 2018 年 App Store 年度熱門應用程式及遊戲排行榜,大家手機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App、遊戲,在排行榜中就能略知一二,根據蘋果公司公布的資料看來,社群類型的 App 最受歡迎,像是 LINE、Facebook、Instagram,從排行榜可以看得出台灣人喜愛的應用程式及手機使用習慣!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免費)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 2018 免費 App 熱門排行榜前五名分別是:LINEYouTube抖音FacebookMessenger,從排行榜觀察,可以看出台灣人喜歡使用社交類型 App 與全世界趨勢相符,此外,影音類型的 App 需求也相當大!代表從手機看影片,已經轉變為大多數人看影片的習慣。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付費)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 2018 付費類型的 App 前五名分別是:KiraKiraAnalog ParisSOVSTouchRetouchNightCap,從付費熱門排行榜看起來又更有趣了,前五名全都是與拍照、修圖、濾鏡有關係的 App,因此我個人推斷,免費的修圖 App 效果肯定不好,要有好的修圖、拍照、濾鏡效果,絕對從付費 App 下手!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遊戲排行榜

AppStore 2018年度熱門應用程式

△ 最後是 2018 熱門遊戲排行,前五名分別是旅行青蛙Free Fire第五人格傳說對決荒野行動,旅行青蛙為什麼會紅起來,我想大多數人心中都是個問號,但從其他四個遊戲看來,都是多人競技類型的手遊,這代表著多人線上對戰的遊戲行為,已經由電腦漸漸移轉到手機上了,也反映出台灣人愛好手遊的趨勢。


新 iPhone 必裝 App 有哪些?2018 排行榜熱門告訴你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新 iPhone 必裝 App 有哪些?2018 排行榜熱門告訴你 文章標籤

App Store 2018 年度熱門 App 排行榜出爐,付費熱門排行榜被拍照類型佔據!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