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zero 價格多少

Sharp 世界最輕手機 AQUOS zero 12 月開放預購,售價約新台幣 2 萬元,一月份正式上市

Sharp Aquos Zero

Sharp 年底壓軸旗艦 AQUOS zero 在台推出,AQUOS zero 為全世界最輕的 6 吋智慧型手機 ( 重 146 克),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6.2 吋 OLED 螢幕、6GB+128GB 儲存空間、2260 萬畫素相機、3130 mAh 電池、IP68 防水防塵、臉部及指紋辨識解鎖、雙喇叭配置、支援 Dolby Atmos 及 多種 HDR 影片格式等,AQUOS zero 將於 12 月開放預購,1 月份正式在台上市,售價約台幣 2 萬元上下,確切價格有待上市前官方公告。

Sharp Aquos Zero

△ AQUOS zero 為夏普第一支 OLED 手機,也是 6 吋以上大螢幕中全世界最輕的手機!官方重量是 146 克重,實際測量因為背後還有安全防盜扣環,所以重了一些~機身主要使用鎂合金邊框,讓手機重量減輕了 41% 重量,實際拿起來確實相當輕盈啊!

Sharp AQUOS zero 預購時間

△ AQUOS zero 搭載 6.2 吋自家製造的 OLED 面板,繼承了 AQUOS 液晶電視廣色域技術,18.7:9 顯示比例、538ppi,螢幕邊緣採弧型設計,瀏海裡面藏了 800 萬畫素的自拍鏡頭。

Sharp AQUOS zero 開賣時間

△ 兼顧面板性能、畫質與調教,AQUOS zero 廣色域 OLED 面板,100% 技術支援 DCI-P3 (數位電視的標準規格),以最接近原色的顯示技術,呈現自然屏化的色彩。

Sharp AQUOS zero 台灣上市

Sharp Aquos Zero

△ AQUOS zero 上下邊角採用陷落的設計,更提升使用者握住手機時的舒適度,充電採用 USB Type-C,上方則是 SIM 卡插槽 ( 非雙卡雙待 ),具備 4G 全頻段、3CA 載波聚合。

Sharp AQUOS zero 規格

△ 機背採用比鋼絲還要兼顧 5 倍的高強度芳綸纖維背板,有耐磨、防火、堅固、重量輕等特性,2,260 萬畫素的主鏡頭 (F1.9、OIS 光學防手震、90 度廣角) ,下方搭載指紋辨識,右邊則有 LED 補光燈,支援 NFC。

Sharp AQUOS zero 規格

△ AQUOS zero 內建兩組充電 IC,可以讓充電時手機產生的熱分散,有效解決充電發熱的問題。

AQUOS zero 規格整理

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螢幕 6.2 吋 OLED 1440 x 2992 18.7 : 8 螢幕 (538 ppi)
主相機 2,260 萬畫素、F1.9、90 度廣角 (22mm)、OIS光學防手震
前相機 800 萬畫素、F2.2、90 度廣角
電池 3130 mAh,支援 QC 3.0,不支援無線充電
作業系統 Android P
臉部辨識
指紋辨識
NFC
防水 IP68 防水防塵

http://www.sharpmobile.com.tw/

Sharp AQUOS zero 價格多少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Sharp AQUOS zero 價格多少 文章標籤

Sharp 世界最輕手機 AQUOS zero 12 月開放預購,售價約新台幣 2 萬元,一月份正式上市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