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記帳工具?LINE 記帳雞幫你快速記帳

LINE 記帳雞快速記帳,免下載其它 App,20 萬人都在用

LINE記帳

你有沒有一時興起下載了記帳App,不到一個禮拜下載的記帳 App 就被打入冷宮了呢?今天跟大家分享如何利用原本就有的 LINE 來記帳,其實 LINE 除了聊天之外,還有許多實用功能,像是查詢火車班次公車時刻表等,今天分享的記帳方式,是新增「記帳雞」為 LINE 好友的記帳方式,支援了快速記帳、詳細支出收入報告等功能,今天就一起來看看,如何用 LINE 達到記帳的功能吧!

將記帳雞加入好友

LINE記帳

△ LINE 記帳是利用加入好友的方式達成,這個能幫助我們記帳的好友叫做「記帳雞」,開啟 LINE 新增好友頁面,輸入 ID 「@17g8」,或點擊下方傳送門,將記帳雞加為好友。

記帳雞傳送門:http://checkchick.me/line

兩種快速記帳方式

LINE記帳

△ 加入好友後,開啟聊天視窗,這邊總共有 2 種記帳方式,都很快速,就看大家自己習慣哪一種啦~第一種是點擊聊天視窗下面的「我要記帳」。

記帳工具推薦

△ 下方有類似計算機的介面,底色黃色的是支出,綠色底色的是收入,按又下角可以切換,輸入後選擇分類按下儲存就可以啦!

記帳雞

△ 第二種記帳方式是直接輸入訊息,像聊天的記帳方式,如上圖輸入格式,一樣可以快速記帳,兩種都很方便,就看大家習慣哪一種囉!

支出與結餘一鍵查看

記帳工具推薦

△ 點擊今日支出,可以看到可愛的蛋形圖表,與記帳雞這個主題互相呼應,從圖表中可以看到各式支出分類,此外點擊下面的「本月結餘」,會以進度條的方式,顯示這個月還有多少錢可以花,這種以 HP 方式來呈現的方式,有時候會有一種還有很多錢可以花的錯覺。

詳細記帳報告

記帳 APP 推薦

△ 最後是詳細的分析報告,以支出、收入及結餘來呈現,可以自己選擇要檢視的日期,對於記帳者來說,最怕的就是虎頭蛇尾,沒有持續的紀錄,所以快速、方便的記帳工具對於記帳來說是第一重要的,我想 LINE 記帳雞就非常符合快速方便的功能,如果有記帳需求的,不彷試試這隻記帳雞吧!


有沒有推薦的記帳工具?LINE 記帳雞幫你快速記帳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記帳工具?LINE 記帳雞幫你快速記帳 文章標籤

LINE 記帳雞快速記帳,免下載其它 App,20 萬人都在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