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載 DramaQ 的影片?Stream Recorder 一鍵下載

Stream Recorder 支援所有串流影片下載,這應該要列為 Chrome 的標準配備才對啊!

Gimy 劇迷影片下載教學

有許多免費電影、影集等線上看網站,但是應該都有遇過網路卡卡,影片播放不順的時候吧!這時候總會想把影片預先下載好,有空閒的時候就可以直接看,沒錯!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串流影片下載神器「Stream Recorder」,Stream Recorder 下載的音樂和影片檔案將轉換為 mp4,且不用重新編碼,與下載的來源有相同的影音品質,只要網站是串流影片,通通都可以下載,所有過程都在 Chrome 擴充程式裡面完成,無需使用額外的工具!

Stream Recorder: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

Stream Recorder

△ 點擊上方連結,安裝 Chrome Stream Recorder 擴充程式。

Stream Recorder怎麼用

△ 安裝完成後,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會有一個小小的「錄製」圖示。如何使用只要打開影片播放來源 (串流影片),並按下這個錄製的圖示,就會新增一個下載的分頁!以下我們來實測看看。

Stream Recorder 哪些網站能用?

Stream Recorder

△ 實測 MOMOVOD 免費追劇神網,是不是覺得這部影片很熟悉阿,沒錯就是前陣子很火熱的如懿傳,打開影片播放頁面,並按下右上角的 Stream Recorder 錄製圖示。

ChinaQ影片下載教學

△ 接著就會另起一個頁面,顯示目前的下載進度啦!Stream Recorder 是一個可以將 HLS (HTTP Live Stream) 下載為 MP4 的下載神器!至於甚麼是 HLS 呢?基本上就是將整個檔案切成小小的 HTTP 文件來下載,大家可以看到上圖在下載的時候,再 MB 右邊有個數字,就是被分為若干 HTTP 文件數來下載影片!

ChinaQ影片下載教學

△ 接著實測大家最常用的追劇神器 DramaQ 也可以下載!

Stream Recorder教學

△ ChinaQ 也沒有問題!

MoMoVOD影片下載教學

△ Gimy 劇迷也沒有問題啦,大家知道 Gimy 還有 iOS App 版本嗎?不知道的話可以來這邊下載~以上幫大家測試了幾個常用來追劇的網站,當然實際上不只支援這些,大家可以自己測試看看,基本上只要是串流的影片,通通都可以透過 Stream Recorder 來下載~

Gimy 劇迷影片下載教學

△ 等待進度條跑完後,整個任務欄會變成綠色,接著按一下右下角的綠色 Save 舊可以一鍵下載到電腦裡面囉!

Stream Recorder

△ 剛剛談論到的都是一般模式,Stream Recorder 還有一個 Capture Mode, Capture Mode 的使用時機在於,如果你點擊 Capture Mode 之後,沒有跳轉到下載頁面,代表影片沒有被偵測到,這時候就要開啟 Capture Mode,使用這個模式的話,影片來源要從頭播放到尾,Stream Recorder 就會用側錄的方式來下載檔案!一般模式的話,影片就不用從頭播放到尾,Stream Recorder 會自動偵測~看完是不覺得根本是一大神器呢~沒錯,我都覺得要列為 Chrome 的標準配備啦!

Stream Recorder:Chrome 擴充程式下載

如何下載 DramaQ 的影片?Stream Recorder 一鍵下載 參考影音

如何下載 DramaQ 的影片?Stream Recorder 一鍵下載 文章標籤

Stream Recorder 支援所有串流影片下載,這應該要列為 Chrome 的標準配備才對啊!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