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 Live Album 是什麼?使用教學看這裡

Google 相簿更新,舊 iPhone 照片可編輯景深!

Google相簿 Live Album 實況相簿

你是 iPhone 的愛用者,但口袋不夠深無法充值信仰嗎?Google 相簿大更新!三大功能搶搶先看,有什麼新功能呢?我個人覺的滿有感覺的是新版的 Google 相簿可以讓舊的 iPhone 也能後製景深,與最新的 iPhone XS、iPhone XR 一樣可以調整景深程度,讓舊 iPhone 也能後製人像模式所拍出的景深!

Google 相簿 Depth Editor 景深編輯器

Google 相簿編輯景深

△ 人像模式所拍出來的照片,可直接在 Google 相簿中的景深編輯器中,調整背景的模糊程度、亮度及顏色,也可以將背景轉換為黑白,畫面中的主角保留顏色,讓主拍攝物從畫面中跳脫出來!

Google 相簿全自動 Live Albums 實況相簿

Google相簿 Live Album 實況相簿

△ 除了景深編輯器外,Google 相簿可直接將現有的任何相簿轉換為 Live Album,透過選擇我們想看到的人物、寵物,在拍下照片的同時,Google 相簿會自動將這些人物、寵物加入 Live Album 中,如此一來就可以將這本相簿分享給朋友、家人,當有新的照片加入時,他們就可以看到最新的照片,而且整個過程不需要手動,全部的過程都在我們拍下照片的那一瞬間自動完成!

Google相簿 Depth Editor 景深編輯器

△ 第三個更新我想台灣人比較少用到,因為除了要買一台 Google Home Hub 之外,還要會說英文,第三個功能是這樣的,搭配 Live Album,Google Home Hub 會自動顯示最新的照片在桌面,它還會根據環境自動調整亮度與色調,如果呼叫:「Hey Google, show my pictures from Chicago」,它就會立馬秀出我們在芝加哥拍的照片。


以上大概就是這次 Google 照片更新的主要三個功能,而我們可能會比較有感的是第一及第二個功能,若還沒有接收到更新推播的使用者,就再等等吧!我個人非常期待第二個 Live Album 的功能~大家拭目以待吧!

參考來源

Google 相簿 Live Album 是什麼?使用教學看這裡 參考影音

Google 相簿 Live Album 是什麼?使用教學看這裡 文章標籤

Google 相簿更新,舊 iPhone 照片可編輯景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