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有免費的追劇 App 嗎 FoxyPlayer 速度快品質佳

FoxyPlayer 喬裝成播放器的海量電影 / 綜藝 / 動漫 App,iPhone 追劇新選擇!

iPhone 追劇App推薦

iPhone 有沒有優質的免費追劇 App 呢?我想如果有的話會馬上被 App Store 下架吧?因此今天要推薦一款 FoxyPlayer 給大家認識,它是一款在 App Store 偽裝成普通播放器的追劇神器,在 App Store 中搜尋 FoxyPlayer 連 App 介紹裡的截圖都是播放器,天知道下載下來之後,是一款藏著超過千款影片「追劇神器」!包含電視劇、電影、綜藝、動漫等,裡面的電影相當新,速度、畫質及穩定度都相當不錯,分享給常追劇的人,FoxyPlayer 不曉得多久會被下架,在還沒下架前,真的是一款優質的免費追劇來源喔!

哪裡下載? FoxyPlayer(App Store下載)

iPhone 追劇App推薦

△ 上面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點進去之後,就像左上圖一樣,真的是一款播放器的外殼,沒有下載根本不知道是追劇神器啊!安裝後打開才發現是世外桃源啊,FoxyPlayer 其實是一個追劇網頁「Gimy 劇迷」的 App 版。

FoxyPlayer

△ 介面做的相當簡潔,最上方是分類,不管是電視劇、綜藝、電影、動漫等應有盡有,電視劇下的分類還包含日劇、港劇、台劇、國產劇、海外劇等,看看動漫類則有妖精的旋律、十二大戰等,電影分類還有許多今年的新片,真的是相當豐富啊!直播的部分則是中國地區大部分的電視頻道。如果搜尋不到想看的電影、影片,可以試試看大陸的片名,因為台灣跟大陸的片名,因為翻譯關係,常常會不太一樣。

iPhone 看動漫App推薦

△ 找到想看的電影、影片點進去之後,就可以在上方看到詳細的影片資訊,導演、主演、年份、地區、影片簡介等都一清二楚,要播放的話,直接按下方的「片源選擇」區塊下方,隨意選一個片源就可以啦,豐富的片源,若是其中個失效,還可以選擇其它片源!

iPhone免費看日劇App推薦

△ 點進去看還真的相當清晰,中英字幕都有,速度還相當快,寫到這邊真心覺得 FoxyPlayer 太強大啦,這麼強大的 App,大家還是低調使用就好,太高調的話擔心很快就會被下架啦,目前 FoxyPlayer 的影片都是線上觀看,沒有下載功能,手機網路沒有吃到飽的各位就小心行事啦!到有 Wi-Fi 的定點觀看比較穩啦~

FoxyPlayer(App Store下載)

iPhone 有免費的追劇 App 嗎 FoxyPlayer 速度快品質佳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Phone 有免費的追劇 App 嗎 FoxyPlayer 速度快品質佳 文章標籤

FoxyPlayer 喬裝成播放器的海量電影 / 綜藝 / 動漫 App,iPhone 追劇新選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