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Dmanager 一鍵快速下載影音

DManager Browser & Documents 下載 YouTube 影片,iPhone 使用者不再苦惱!

iOS 下載 YouTube 影片

iOS 系統相對封閉,因此要直接將 YouTube 影片下載到手機的方法也相對少,之前分享過用 iOS 捷徑下載 YouTube 影片這個方式其實就很簡單了!但是今天要分享的 DManager Browser & Documents 會更加好上手,因為它與一般的瀏覽器沒什麼兩樣,找到影片之後直接點下載就完成啦!我覺得可能是目前 iOS 下載 YouTube 影片數一數二簡單的方法,而且還可以直接在 App Store 下載,代表安全性通過一定的檢驗,快來看看如何使用吧~

iOS:DManager Browser & Documents(App Store下載)

iOS 下載 YouTube 影片

△ 從 App Store 下載回來之後,直接開啟 Dmanager,打開的畫面與 Safari 很相似,只是下面多了一排選單,預設有 YouTube、Facebook 及 Twitter 捷徑,這邊就先拿 YouTube 做示範啦!在 YouTube 找到影片後,進入播放畫面,Dmanager 偵測到播放介面時,就會跳出上圖的提示,按下第一個下載就可以啦!

iPhone 下載 YouTube 影片

△ 按下最底下的「下載」分類,可以在這裡管理所有下載的影片,點擊可直接播放!對於手機沒有網路吃到飽的使用者,可以在家預先把要看的影片下載下來,上班通行的時候,就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看影片啦,另外還有一個好處是不用擔心高速移動之下,影片的播放速度會受到干擾!

iPhone 下載 FB 影片教學

△ 到目前為止下載下來的影片,都還是在 Dmanager 這個 App 中才能觀看,那要如何載到手機裡面呢?點擊影片旁的「...」,並按下分享,找到「Save Video」 並點擊,就可以在相簿中找到下載的影片檔囉~這麼好用的 App,趕快存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吧!

iOS 下載:DManager Browser & Documents(App Store下載)

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Dmanager 一鍵快速下載影音 參考影音

iPhone 如何下載 YouTube 影片?Dmanager 一鍵快速下載影音 文章標籤

DManager Browser & Documents 下載 YouTube 影片,iPhone 使用者不再苦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