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怎麼用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文件線上編輯免上傳 / 免下載 / 即時儲存

Drop第三方擴充工具

Dropbox 與 Google Drive 是大多數人雲端儲存空間的首選,比起 Dropbox 來說,Google Drive 擁有更彈性的使用方法,但是最近 Dropbox 官方宣布了好消息,Dropbox 推出第三方擴充工具,將與 Adobe、DocuSign 及 Vimeo 合作,這有什麼好處呢?舉例來說,不需要將 PDF 文件下載下來,就可以直接在線上進行簽署,省去了過去「下載」、「簽署文件」、最後再「上傳」的動作!未來也將與更多第三方合作,在雲端儲存的延伸應用更加方便!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有哪些?

目前確定會加入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包含:Autodesk、Adobe、DocuSign、Vimeo、airSlate、HelloSign、Nitro、Pixlr 及 smallpdf,免費及付費帳戶同步推送,官方預計於 11/27 更新此功能。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帶來哪些便利?

  • 線上簽署合約,免上傳、下載及掃描
  • 數位傳真已簽署的合約到終端
  • 實時編輯圖片、為影片下註解
  • 自動儲存任何編輯的更新

Drop第三方擴充工具

△ 未來可以在 Dropbox 上,直接用 Adobe Sign 開啟 PDF 文件,不用上傳、下載就能線上完成,在整個團隊的運作上,Dropbox 也不會有新舊版本的問題,這項更新對於團隊來說,是一個非常有感的更新啊!官方預計於 11/27 號正式推出,大家拭目以待啦!

資料來源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怎麼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怎麼用 文章標籤

Dropbox 第三方擴充工具,文件線上編輯免上傳 / 免下載 / 即時儲存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