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nywise 視窗最上層透明化的瀏覽器工具

Pennywise 0.5.1 永遠讓視窗保持在最上層,邊看 YouTube 邊工作!

浮動視窗工具推薦

Pennywise 是一款可以讓視窗永遠保持在最上層的工具,支援 Windows、Mac 及 Linux 三個系統使用,透明視窗 + 瀏覽器這看似簡單的功能,實際上卻可以幫上我們很重要的大忙,簡單一點的,就是可以讓我們邊工作邊分心邊看 YouTube,還支援透明度的調整,由淺到深通通沒問題,此外還可以拿來做描圖的功能,打開 PhotoShop,Pennywise 開到適當的透明度,就可以開始描圖!再來查資料,學生可以邊打報告邊查資料,省去視窗間的切換,你可能會說查資料可以分割視窗功能,但螢幕太小的話,可能寧願切換視窗也不願意分割視窗Pennywise 雖然功能簡單,卻是難得又好用的工具啊!

Pennywise 快速鍵速看:

Cmd or Ctrl + L - 編輯網址列
Cmd or Ctrl + Shift + L - 隱藏/顯示網址列
Cmd or Ctrl + Shift + Up - 提高透明度
Cmd or Ctrl + Shift + down - 降低透明度

YouTube 視窗如何置頂

△ 打開 Pennywise 後,直接輸入網址或關鍵字就可以啦,它內建使用 Google 搜尋引擎。

如何讓視窗置頂

△ 其實使用上就是瀏覽器的使用方法啦,搜尋找到目標頁面,它就會置頂在最上方啦 ~ 這樣一來就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偷懶啦 (誤),是適時的放鬆!

浮動視窗工具推薦

△ 按下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還可以調整透明度。

Pennywise

△ 對學生來說,Pennywise 舊式查資料打報告神器啦,將視窗拉在旁邊,一邊對照一邊打報告,這如果不是打報告神器,什麼是打報告神器!如果覺得最上方又粗又大條的網址欄位,太礙眼想要隱藏起來的話,也可以按下 Ctrl + Shift +L,就可以成功隱藏網只列囉!

Windows 免安裝版:
Pennywise 0.5.1.7z(MediaFire下載)
Pennywise 0.5.1.7z(Rapidgator下載)
Pennywise 0.5.1.7z(ZippyShare下載)
Pennywise 0.5.1.7z(YunFile下載)
Pennywise 0.5.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4.29 MB

Mac 版本:
Pennywise 0.5.1.dmg(官方下載)
Pennywise 0.5.1.dmg(MediaFire下載)
Pennywise 0.5.1.dmg(Rapidgator下載)
Pennywise 0.5.1.dmg(ZippyShare下載)
Pennywise 0.5.1.dmg(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71.86 MB

Pennywise 視窗最上層透明化的瀏覽器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Pennywise 視窗最上層透明化的瀏覽器工具 文章標籤

Pennywise 0.5.1 永遠讓視窗保持在最上層,邊看 YouTube 邊工作!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