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的惡意軟體如何掃描與清除?RogueKiller 這款工具很靠譜

RogueKiller Anti-malware 13.0.8.0 電腦中的惡意軟體交給他處理

RogueKiller 電腦惡意軟體清除工具

電腦除了防毒還要防惡意軟體,惡意軟體就是只說可能有風險的軟體,他不像病毒會讓你的電腦當機怪怪的,卻會蒐集你的使用行為,或是默默竊取你的資料,所以當電腦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記得可以使用 RogueKiller 這款工具來替你掃描電腦中的惡意軟體,你無法發掘的異狀 RogueKiller 會幫你找出來,掃描後當然要順便清除一下,確保電腦的健康狀態囉!

RogueKiller 電腦惡意軟體清除工具

軟體開啟後再主畫面點選 Scan 準備進入掃描程序。

RogueKiller 電腦惡意軟體清除工具

第一次建議使用 Standard Scan,可以替你掃描惡意軟體常常出現的位置等等,畢竟惡意軟體的存在都還是有跡可循。

RogueKiller 電腦惡意軟體清除工具

掃描可能會花些時間,就慢慢等待。

RogueKiller 電腦惡意軟體清除工具

哇!掃描結果可怕的啊~這些都是防毒軟體沒有偵測異常的東西,大多都是軟體安裝帶來的,大家可以仔細看看是什麼軟體的內容,勾選後可以從右下角 Removal 移除。

RogueKiller 電腦惡意軟體清除工具

要全部清除也是可以,但是建議大家清除之前先看清楚,避免刪除到不該刪除的,我只能說 RogueKiller 的把關比較嚴謹,要自己再次過濾唷!

https://www.adlice.com/download/roguekiller/

32bit 免安裝版:
RogueKiller 13.0.8.0 32bit.rar(MediaFire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32bit.rar(Rapidgator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32bit.rar(ZippyShare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32bit.rar(YunFile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32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60 MB

64bit 免安裝版:
RogueKiller 13.0.8.0 64bit.rar(MediaFire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64bit.rar(Rapidgator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64bit.rar(ZippyShare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64bit.rar(YunFile下載)
RogueKiller 13.0.8.0 64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37 MB

電腦中的惡意軟體如何掃描與清除?RogueKiller 這款工具很靠譜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電腦中的惡意軟體如何掃描與清除?RogueKiller 這款工具很靠譜 文章標籤

RogueKiller Anti-malware 13.0.8.0 電腦中的惡意軟體交給他處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