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規格資訊整理

小米 MIX 3 北京正式發佈售價人民幣 3299 元起,特殊滑蓋設計,拍照 DxO 評全球第 3!

小米MIX3

小米 MIX 3 於 10 月 25 日在北京故宮正式發佈,搭載 6.39 吋 19.5:9 三星 AMOLED 螢幕,屏佔比高達 93.4%、1200 萬後置旗艦雙攝模組,拍照評測網站 DxOMark 得到了總分 103 分高分位居全球第三、新增獨立 AI 鍵,小米 MIX 3 最大亮點「磁力滑蓋」設計,在高屏佔比的前提下,讓自拍鏡頭也能有 2400 萬+200 萬畫素的雙鏡頭配置,首次搭配 10GB 超大記憶體,售價人民幣 3299 元起,於 11 月 1 日起正式上市。

小米MIX3

△ 小米 MIX 3 採用四曲面陶瓷機身,顏色有:翡翠色、寶石藍,還與北京故宮博物院推出聯名特別版,首次搭配最大記憶體 10GB。

小米MIX3

△ 小米 MIX 3 螢幕採用 6.39 吋 19.5:9 三星 AMOLED 螢幕,擁有 93.4% 的高屏佔比。

磁力式滑蓋

小米MIX3

△ 滑蓋式設計的小米 MIX 3,能在保持高屏佔比的前提下,還能保有前置 2400 萬+200 萬雙攝配置!

小米MIX3

△ 小米 MIX 3 像經典滑蓋手機一樣,支援滑蓋接聽,還可以在滑動時調出工具抽屜設定捷徑。也可以自訂叫出任意 APP,滑動螢幕可以即時跳轉!玩遊戲時,滑動螢幕可以啟動遊戲助手,不管要一鍵截圖、錄製螢幕、勿擾模式等方便的應用,甚至可以在遊戲中回覆訊息。

小米MIX3

△ 小米 MIX 3 磁動力滑軌採用被稱為「磁王」的釹鐵硼永磁鐵,滑蓋壽命可達 30 萬次,遠高於普通彈簧滑蓋手機只有 10 萬次的壽命,有新一代「解壓神器」的潛力,滑開及闔上時,還能設定出場 BGM 音效,例如寶劍出鞘等魔性音效!

前後旗艦雙攝 DxOMark 拍照全球前三

小米MIX3

△ 小米 MIX 3 採用小米 8 相同的 1200 萬前後旗艦雙攝硬體模組,後置鏡頭採用 SONY IMX363 感測器,支援 Dual PD 極速對焦、1.4um 大像素夜拍更清晰,拍照經過小米工程師獨家調教,拍照分數獲得 DxOMark 108 高分,總分 103 分,排平位居全球第三!

黑科技手持夜拍

小米MIX3 規格

△ 夜晚拍攝時,鏡頭進光量低、快門速度慢、容易震度的缺點,小米 MIX 3 採用 8 項黑科技:AI 智慧測光、多重長曝光、硬體多維多幀降噪、四軸光學防手震及 AI 防手震自動校準等,打造了手持超級夜景功能,提升極大夜拍的成片率。此外小米也支援 960 幀慢動作攝影。

新增獨立 AI 鍵

小米MIX3功能

△ 新增獨立的 AI 鍵,使用者可以不用叫出「小愛同學」的關鍵字,就能直接啟用 AI 功能。

超級聽筒模式

小米MIX3

△ 音量鍵及電源鍵,在通話中,如果感覺音量已經滿格還是聽不清楚,可以再按一次音量鍵,啟動「超級聽筒模式」,音量可再提升約 27%,保證在吵雜的環境,也能聽清楚來電內容。

小米MIX3價格

△ 採用 USB Type-C 充電埠,相較前代產品,充電功率提升 30%。

小米MIX3價格

小米MIX3

△ 指紋辨識在機身背後中央。

小米MIX3台灣

△ 小米 MIX 3 全系列,隨盒附贈 10W 無線快速充電座!

小米 MIX 3 最高可選擇 10GB 超大記憶體+256GB 儲存頂規配置,11 月 1 日 10 點正式開賣,6GB+128GB 版本售價人民幣 3299 元,8GB+128GB 人民幣 3599 元,8GB+256GB 人民幣 3999 元,10GB+256GB 北京故宮博物院特別版售價人民幣 3999 元!台灣目前售價尚未公告,等待發表會後才會公告。

小米 MIX 3 規格資訊整理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小米 MIX 3 規格資訊整理 文章標籤

小米 MIX 3 北京正式發佈售價人民幣 3299 元起,特殊滑蓋設計,拍照 DxO 評全球第 3!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