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App 內購如何關閉?

iOS 關閉 App 內購教學,開關真的藏很深!

iPhone關閉App內購

使用 iOS 系統時,信用卡常常收到不明扣款,雖然金額不大,但是總會覺得心裡涼涼的,仔細想一想才發現原來是手滑,訂閱了某些 App,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如何關閉 iPhone App 內購,防止不小心手滑的自己亂買的東西,其實有很多 APP 有所謂的內購,利用免費下載的方式,讓大家先進到 App 裡頭,再鎖定某些功能,付費訂閱後才能使用!偏偏 iOS 又把關閉內購的按鍵藏很深,一起來看看如何關掉它吧!

iPhone關閉App內購

△ 首先先開啟設定齒輪圖示,找到「螢幕使用時間」,接著點擊「內容與隱私權限制」。

iPhone 關閉App購買

△ 然後將「內容與隱私權限制」打開,將「iTunes 與 App Store 購買」開關打開,找到「App 內購買」

iOS App 內購關閉教學

△ 將「App 內購買」預設的「允許」改為「不允許」,就完成啦!這個功能真的藏的很深啊,怎麼想都不會把這個功能藏在「螢幕使時間裡面」,再怎麼藏也應該跟 App Store 相關的項目底下吧!不過沒關係,既然找到了就把它關掉吧,以免下次不小心手滑,每個月帳單又多了幾百塊啊~

iOS App 內購如何關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App 內購如何關閉? 文章標籤

iOS 關閉 App 內購教學,開關真的藏很深!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