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資料夾如何更換顏色?有沒有方便的工具?

Folder Painter 1.2 資料夾變色工具,資料管理的小幫手

資料夾變色工具

我個人還頗愛推廣資料夾變色工具,相較於無敵桌面模式的檔案管理,我偏愛將資料夾設定成不同的顏色,更容易讓我識別檔案資料夾的重要性,FolderPainter 是類似於 Folder Colorizer 的小工具,他內建了多種供大家方便使用,只是相比 Folder Colorizer 缺乏了自訂顏色的功能,只是使用上差不多的方便,若你也覺得透過資料夾顏色來識別資料夾很方便的話,這款工具也可以試試看唷!

資料夾變色工具

軟體開啟之後,是一個安裝的設定畫面,可以自己設定右鍵選單的名稱,預設是如上圖的 Change Folder Icon,安裝時點選 Add to Menu 就可以完成右鍵選單的設定。

資料夾變色工具

之後點選資料夾使用右鍵,就可以看到更換資料夾顏色的選單,接著就能很方便的變換顏色囉!

https://www.sordum.org/10124/folder-painter-v1-0/

免安裝版:
Folder Painter 1.2.7z(MEDIAFIRE下載)
Folder Painter 1.2.7z(ZIPPYSHARE下載)
Folder Painter 1.2.7z(GOOGLE下載)
Folder Painter 1.2.7z(1DRV下載)
Folder Painter 1.2.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94 MB

Windows 資料夾如何更換顏色?有沒有方便的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Windows 資料夾如何更換顏色?有沒有方便的工具? 文章標籤

Folder Painter 1.2 資料夾變色工具,資料管理的小幫手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