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識不知名的字型?辨識字型的軟體與工具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尋找字體不求人,識別後還幫你找到載點!

字型辨識軟體

一說到字體,最常看到人家在問:「這字型好好看,請問這字型是什麼名字?」,那是剛好有人可以問,如果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好看的字體,還真的不知道我問誰啊!上次分享的字體識別網站 What Font Is 線上字型辨識只支援英文,今天要分享的「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更強大,除了支援繁體中文之外,還支援日語跟英文,辨識出來後還幫我們找到載點,一站式的服務真是超級強大,不推薦對不起大家啊!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http://hant.likefont.com/

字型辨識軟體


△ 進入網站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準備好自己想辨識的字體截圖,這邊要注意的是,截圖不可以太過花俏,不然會很難辨識,最好是黑白背景的最好辨識,截圖辨識度也最高!

字型辨識

△ 上傳之後,要手動輸入網站辨識出來的文字,輸入完畢後按下下方綠色的「開始辨識」就可以囉~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 辨識完之後下方就會有一整串的結果啦!注意如果是日文字體,上方有語言可以切換,這個辨識結果資訊還算滿完整的,竟然還有授權訊息,直接告訴你可不可以商用!若沒有找到正確字體,也可以從辨識結果中,找到比較相似的風格來使用!直接點最右邊的「下載」就可以下載來用囉~

字型辨識工具

△ 點進去後往下滑會再看到一個下載鈕,點進去後若沒有自動下載,可以對著連結點右鍵,選擇「在新分頁中開啟連結」,就會開始下載啦!不登入的前提下,一天可以下載一個,若要下載多組字體的話,可以用微信、QQ 登入!個人覺得超方便的啊,字體辨識+載點的一站式服務,不大力推一個不行!最後除了線上以外,識字體也有提供 Windows 桌面版本可以下載,載點在下面提供給大家啦~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http://hant.likefont.com/

識字體 Windows 免安裝版:
LikeFont 1.0.0.7z(MediaFire下載)
LikeFont 1.0.0.7z(Rapidgator下載)
LikeFont 1.0.0.7z(ZippyShare下載)
LikeFont 1.0.0.7z(YunFile下載)
LikeFont 1.0.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77 MB

如何辨識不知名的字型?辨識字型的軟體與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辨識不知名的字型?辨識字型的軟體與工具 文章標籤

識字體網 hant likefont 尋找字體不求人,識別後還幫你找到載點!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