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Mac Dock 上最近使用的App

macOS Mojave 關閉 Dock 最近使用的 App,再不關掉摸魚都被看光光啦

如何關閉Mac Dock 上最近使用的App

Mac 的老使用者,應該很早就更新到最新系統 macOS Mojave 了吧?增加了許多有感的實用功能,但是 Dock 處總是出現最近開啟的 App,其實對於習慣舊 Dock 的人來說挺不習慣的,對於隱私來說也是個問題,但是要關掉似乎沒那麼簡單,因為 Apple 把這個開關藏的很深啊!今天就跟著 9m87 一起來關掉它吧。

Mac Dock關閉最近使用App

△ 這一行真的看得蠻不順眼的,若公司用的是 Mac 電腦,剛剛摸魚不就被路過的同事抓到了嗎,所以一定要趕快把這個預設的功能關閉!

如何關閉Mac Dock 上最近使用的App

△ 對著 Dock 空白處按下右鍵,記得是空白處,不是對著 App 點喔~接著找到「Dock 偏好設定」

Mac Dock關閉App圖示

△ 點開會有一大堆密密麻麻的字跑出來,我們直接將目光轉移到最下面的「在 Dock 中顯示最近使用過的應用程式」,預設是開啟的,把這個打勾的選項取消掉,就完成啦!取消勾選之後,再回去檢查一下 Dock,的確恢復正常啦,這樣看起來就舒服多啦!雖然只是個小地方,但真的差很多啊!趕快將自己的 Dock 「處理」乾淨吧~

如何關閉Mac Dock 上最近使用的App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關閉Mac Dock 上最近使用的App 文章標籤

macOS Mojave 關閉 Dock 最近使用的 App,再不關掉摸魚都被看光光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