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帳號有沒有被盜?臉書官方安全檢查工具

Facebook 快速檢查帳號是否被入侵,2900 萬個帳號被盜是否有你?

FB 帳號安全檢查工具

Facebook 上個月出現資安漏洞,傳出有超過 5000 萬個帳戶受到影響,該漏洞是利用 Facebook 檢視角度方式來入侵帳戶,Facebook 官方為此事件發提供了快速檢查工具,來確認你的 FB 帳號有沒有在這次資安事件中,個資是否有遭到竊取等資訊,Facebook 官方並將受影響人數下修至 2900 萬人,那段期間身邊的好友不斷傳出 FB 帳號被登出,就很可能是在此事件當中中招啦!下面一起來看看 FB 的檢查工具,自己的臉書帳號究竟安不安全呢~

FB 帳號安全檢查工具:點我

FB 帳號安全檢查工具

△ 進入 Facebook 帳號安全檢查頁面時,請先確定你已經登入 FB 帳號,點開後滑到最下面,如果看到上圖的敘述,恭喜!代表你不是此波資安事件中的受災戶,請放心!

FB帳號被盜

△ 如果出現的是上方的敘述,代表你的帳號被竊取的機會不大,但 Facebook 官方仍然在調查中,但就目前現階段是安全的。

FB帳號被盜

△ 若出現上圖的畫面,建議趕快更換密碼並加上二階段認證吧,因為在此波資安事件中,你的 Email、姓名、電話號碼通通被知道啦,慶幸的是密碼及信用卡資訊是安全的,但建議還是換個密碼吧!畢竟被陌生人知道了個資,心裡還是毛毛的啊!

FB 帳號安全檢查工具:點我

FB 帳號有沒有被盜?臉書官方安全檢查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FB 帳號有沒有被盜?臉書官方安全檢查工具 文章標籤

Facebook 快速檢查帳號是否被入侵,2900 萬個帳號被盜是否有你?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