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公車查詢APP LINE 就能辦到啦!

LINE 就能查公車時刻表,其它公車 App 可以移除啦!

LINE公車時刻表

在台灣擁有廣大用戶的 LINE,除了聊天以外,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多,像之前分享過的用 LINE 就可以查火車時刻表,除了火車外,LINE 現在還可以查公車時刻表啦!只要打開 LINE TODAY 的對話視窗,並輸入「bus」,就可以查台北各大捷運站附近的公車!可以得知的資訊跟一般的公車 App 沒兩樣阿,公車即將到站時間、加入我的最愛通通可以啦!這樣就可以將其它公車時刻表的 App 刪除啦!看來以後光是 LINE 一個 App 可以抵好幾個用啊!

如何啟用 LINE 公車時刻表?

1. 捷運轉乘公車資訊會透過 LINE TODAY 官方帳號貼心自動傳送給您:當您人正在有設置 LINE Beacon捷 運站時,LINE TODAY 官方帳號的新聞推播中,就會包括捷運轉乘公車資訊喔!
2. 在 LINE TODAY 官方帳號裡面輸入關鍵字「Bus」或「台北轉乘公車」、點選「等捷運開藍牙 公車資訊一手抓」的可愛圖片:不在捷運站、或不確定這個捷運站有無設置LINE Beacon的話就這樣做吧!

以下就用第二種方式來示範啦!

LINE公車時刻表

△ 首先打開 LINE,搜尋「LINE TODAY」好友,在聊天室窗上輸入關鍵字「Bus」,並按下「點我查看轉乘資訊」(如上圖),就可以看到各大公車的時刻表囉!跟一般的查公車 App 不一樣,不是用公車的編號來查詢的,LINE 是以公車有經過的捷運站來作為查詢的主要方式!預設是台北車站,右邊有支小鉛筆,點開就可以查詢自己想查的捷運站啦!

LINE查公車

△ 若大家想查詢某公車的話,可以先思考看看有經過哪個站,再依照捷運支線來做查詢會比較方便喔!

LINE公車時刻表

△ 找到自己要查詢的公車之後,除了可以看到進站時間外,繼續點進去,可以看到該公車目前開到哪裡,還有多久會到達,實在是太厲害啦!這功能真的與一般的公車 App 沒兩樣耶~

LINE公車查詢

△ 將公車加入最愛功能,點擊最左邊的星星,反黃之後就成功加入我的最愛,下次直接進入查詢捷運站時,被加入我的最愛的公車,就會直接置頂顯示啦!這樣一來就不用再大海撈針啦!更恐怖的是,只要設定好我的最愛後,下次到達該捷運站,感應到 LINE Beacon 的話(月台內訊號較強),LINE 就會自動傳公車時刻表、進站時間給你!是不是超強大啊,我覺得這功能大家都非常需要阿~

有沒有推薦的公車查詢APP LINE 就能辦到啦!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公車查詢APP LINE 就能辦到啦! 文章標籤

LINE 就能查公車時刻表,其它公車 App 可以移除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