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怎麼螢幕截圖與錄影?全新 macOS Mojave 超容易

macOS Mojave 全新截圖功能怎麼用?新增螢幕錄製好方便!

Mojave Screen Capture

全新的 macOS Mojave 系統更新後,你會使用最新的截圖功能嗎?除了 Mac 用戶一定都會的 command+shift+3、command+shift+4 之外,全新的截圖功能只要按下熱鍵 command+shift+5 就可以叫出啦!差別最大的是 command+shift+5 類似截圖的快捷選單,可以迅速在這邊調整儲存、截圖細節等,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如何操作吧!

Mojave Screen Capture

△ 我們從左邊一個一個看過來,最左邊是擷取整個螢幕,基本上就等於 command+shift+3

Mac螢幕錄製教學

△ 接著是第二個是新增的「擷取所選視窗」,基本上是所有第三方截圖工具都會有的功能,Mac 終於內建截圖就可以辦到啦!

Mac截圖教學

△ 第三個是擷取所選部分,也不是新功能,等於 command+shift+4,直接按還比較快呦~

Mojave Screen Capture

△ 第四個開始就是錄影功能啦,再也不用開 QuickTime Player 來錄製螢幕了,command+shift+5 就辦得到啦~錄影的話基本上就是整個螢幕、所選區域可以選擇,我覺得很夠用啦!

macOS Mojave截圖

△ 最右邊的選項,可以快速更改儲存位置、計時器延時截圖,還有終於能把滑鼠一起截進去啦!

Mojave Screen Capture

△ 截圖之後,右下方會有跟 iPhone 一樣的縮圖,點開來可以直接編輯、直接儲存!

Mojave Screen Capture

△ 點開縮圖後,上方就可以直接編輯啦~以上就是 macOS Mojave 的全新截圖功能,截圖方面只新增了視窗截圖,錄影功能倒是進步了不少,也方便很多,整體體驗上算是有感的更新啦!

Mac 怎麼螢幕截圖與錄影?全新 macOS Mojave 超容易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Mac 怎麼螢幕截圖與錄影?全新 macOS Mojave 超容易 文章標籤

macOS Mojave 全新截圖功能怎麼用?新增螢幕錄製好方便!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