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邊使用 Google Map 導航邊聽音樂?

Google 地圖可以邊導航邊聽 Spotify 啦!

導航聽音樂App

開車有用過 Google 地圖的人一定都知道,要一邊導航,一邊用手機播放音樂,絕對要一直切換視窗,但更新後的 Google 地圖,讓大家聽音樂更方便啦!將 Spotify、Google Play 音樂直接整合到地圖中,在導航面板理,新增了音樂控制選項,讓我們導航時,可以更方便卡歌、換歌啦!但目前更新只在 Android 手機中可以使用,至於 iPhone 的使用者就再等等啦!一起來看看是如何辦到的吧!

Google地圖 Spotify

△ 首先打開更新版的 Google 地圖後,將左上角選單打開,找到「啟動行車模式」,跳到行車模式後,請在地圖上輸入導航目的地,按下開始導航後,一樣在選單裡面找到「設定」鍵。

導航聽音樂App

△ 接著點擊設定裡面的「顯示媒體播放控制向」,預設是關閉的,將它打開即可。目前支援的音樂播放器是 Spotify 及 Google Play 音樂,我個人沒在使用 Google Play 音樂,所以這裡就用 Spotify 啦,但如果有 KKbox 的話就更棒啦 XD

Google地圖放歌

△ 最後一步,將 Spotify 帳戶與 Google 地圖連接,按下確定後,就可以在 Google 地圖導航上看到 Spotify 的控制泡泡啦!

GoogleMaps

△ 大家有發現嗎~設定完畢後,導航介面上已經多出了 Spotify 的圖示,點下去之後,下方就會多出一塊音樂的控制介面,喜歡邊開車邊聽音樂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更新帶來的新功能!大家趕快將Google 地圖更新到最新版本吧!

Google 地圖:Play 商店下載

如何邊使用 Google Map 導航邊聽音樂?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如何邊使用 Google Map 導航邊聽音樂? 文章標籤

Google 地圖可以邊導航邊聽 Spotify 啦!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