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TODAY 替換成 LINE 通話紀錄更加實用

原來 LINE TODAY 可以關閉,替換成 「LINE 通話紀錄」 實用多了!

LINE Today

以前上班搭捷運的時候,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好奇心,通常都會觀察身邊的人都在低頭滑(看)些什麼?結果出乎意料的是有超過一半的人都在看 LINE TODAY,因為我自己基本上是不看的,不過大家也別忘記 LINE TODAY 直接訂電影票啊!不過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將不常用的 LINE TADAY 關閉,替換成比較常使用的 LINE 通話紀錄呢?

LINE Today

△ 這邊就以 Android 來做示範,首先開啟 LINE 頁面,找到右上方的設定處,接著找到「通話」。

LINE TODAY關閉

△ 進入通話後,找到「顯示通話或 LINE TODAY 標籤」,點擊「通話」並將預設的 LINE TODAY 取消勾選。

LINE 通話紀錄開啟

△ 確定之後要重新啟動 LINE,點擊「繼續」來重新啟動!就可以啦,重新開啟 LINE 之後,就可以看到原本的 LINE TODAY 頁面,變成常用的通話紀錄啦。對我來說這樣的確方便多啦!因為比起 LINE TODAY,用 LINE 打電話反而是我比較常用的功能,我可以在這邊找到常用紀錄,並快速找到我要撥打 LINE 電話的聯絡人!

LINE TODAY 替換成 LINE 通話紀錄更加實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TODAY 替換成 LINE 通話紀錄更加實用 文章標籤

原來 LINE TODAY 可以關閉,替換成 「LINE 通話紀錄」 實用多了!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