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App推薦?Google地圖投票功能超好用!

Google 地圖 Group Panning 投票功能啟動,午餐不知道吃什麼立馬投票!

Google地圖投票功能

每天午餐要吃什麼?真的是上班族和學生的一大困擾,也有許多 App 為這個困擾而生,而最新版的 Google Maps 地圖,也開始加入 Group Planning 投票功能啦,只要在地圖搜尋想要吃的餐廳類型:漢堡、火鍋、便當等,就可以將這些餐廳加入候選清單,並分享給朋友投票表決,朋友也可以自己將喜愛的餐廳,加入這個清單中讓大家投票!一起來看一下這個方便又實用功能吧~

Google地圖投票功能

△ 打開 Google 地圖前,一定要先確認一下,你的地圖有沒有更新為最新版,更新完成後打開,就可以開始搜尋餐廳啦,類型:火鍋、簡餐、漢堡等,或是指定的餐廳名稱,通通都可以,接著長按著清單,左下角就會跑出小泡泡,將候選餐廳的清單加到小泡泡裡面就可以啦!

P.S. 目前 Google 地圖投票功能,為最新功能,所以可能會出現已經更新到最新版本,還是沒有辦法主動開啟這個功能的情形發生,還沒接收到更新推播的用戶就只能再等等啦!雖然不能主動建立清單,但是還是可以進入建立者的候選清單參加投票喔!

Google地圖Group Panning

△ 長按住餐廳之後,就可以將餐廳拖入小泡泡中,加入候選清單啦!點擊進入小泡泡,可以幫候選清單取名~

午餐投票App

△ 建立完成後,可以直接點擊上方的分享圖示,分享給朋友,有多種不同的方式可以選擇,可以直接複製到剪貼簿,也可以透過 FB Messenger、LINE 等方式直接傳送給朋友!

Google Maps Group Planning

△ 接收方接受到邀請時,點開連結就會出現上圖畫面,就是一個投票清單也可以協作的概念,進入之後,每家餐廳下方都有個讚和不讚,按讚就代表投票啦~最高票的餐廳照片中,會有個「最多人投票」出現,一眼就可以看出今天中午要吃什麼啦!

Google地圖投票功能

△ 當然,清單中的選項從缺的話,也可以自己加入喜歡的餐廳給大家表決,加入的方式也一樣,進入 Google 地圖中,找到自己想吃的餐廳,左下方會出現泡泡,點擊泡泡上面的「新增」就可以啦!是不是超方便啊,解決了每次多人聚會,不知道要吃什麼的窘境!

投票App推薦?Google地圖投票功能超好用!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投票App推薦?Google地圖投票功能超好用! 文章標籤

Google 地圖 Group Panning 投票功能啟動,午餐不知道吃什麼立馬投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