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紅包真的能領錢嗎?紅包領取教學

LINE Pay 發紅包轉給朋友 1 元最高可領 1000 元!

LINE Pay紅包

LINE Pay 一卡通前陣子在台灣正式上線,朋友間的轉帳、拆帳的確變的很方便,不知道如何操作的話可以參考 LINE Pay 一卡通轉帳、分攤付款教學,免手續費朋友間付款超好用,昨日 (9/20) 又推出轉帳送紅包活動,只要跟朋友互轉帳,不限金額高低,就可以獲得紅包一個,紅包最高獎金 1000 元!活動日期由 9/20~9/28,最低只要轉 1 元就能獲得,目前實測紅包最低金額 6 元,獲得的紅包錢,系統會自動與你轉帳的對象平分,也就是你抽到 1000 元紅包,兩人各拿 500 元,過年還沒到就有紅包可以拿,實在是太棒啦!

LINE Pay紅包

△ 如果你已經開通 LINE Pay 一卡通的話,就會收到上圖做的活動邀請,我昨天一收到通知,立馬就給它實驗了一下,打開與好友的聊天室窗,並選擇「手機轉帳」,第一次不敢轉太多,實驗性質來個 1 元。

LINE Pay紅包

△ 轉過去之後,馬上就有領取紅包的提示啦!竟然有人領到 560 元!絕對不是我,因為我目前最高一包只領到 6 元啊!領到的紅包錢,系統會自動平分給收款方及匯款方!

LINE Pay紅包

△ 不一定都是包包有獎,但是目前最低的紅包也有 6 元,所以趕快拿起 LINE Pay 轉起來吧!還有朋友開玩笑說,如果每次都能拿到 6 元的話,轉帳 1 萬次就有 6 萬元了呢!若不知道轉帳給誰,也可以把錢轉給我喔 XD

LINE Pay 紅包真的能領錢嗎?紅包領取教學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 Pay 紅包真的能領錢嗎?紅包領取教學 文章標籤

LINE Pay 發紅包轉給朋友 1 元最高可領 1000 元! 相關文章

我還真是猜不透你呢!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