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更新重點一次看

iOS 12 更新了沒?速度更快、新增 AR 測量等 5 大功能,你喜歡哪一個功能?

iOS12

歷年來只要 iOS 釋出個位數級的大更新(iOS 10、iOS 11),就會出現超多災情、哀鴻遍野,我自己也曾經遇過,因此只要是大改版,因此只要有新版本釋出,大家都不太敢在第一時間更新,但是這次不一樣!iOS 12昨日(9/18)釋出更新,iPhone X 速度變更快算是基本的,連舊 iPhone 也變得更順暢!還新增了不少許多功能,像是 AR 測量、人臉辨識支援第二張臉等,這次的 iOS 12 讓大家都超有感!

AR 測量

iOS12

△ 透過 AR 技術與鏡頭,iOS 12 免靠再也不用靠第三方 App 也能測量物體的長度,誤差值算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大概就是正負 3 公分以內,用尺直接測量都有可能會有些微的誤差,更別說是用 AR 測量啦~

App 使用時間

iOS12

△ 使用者可以更清楚自己使用手機的時間,來避免過度沈迷,以往也是要依靠第三方 App 才能查詢的功能,在 iOS 12 上通通是內建功能!

Memoji

iOS12新功能

△ 繼 Animoji 客製化貼圖之後,iOS 12 又新增了 Memoji,Memoji 就是一個表情符號也可以換成自己的臉的概念,在跟朋友聊天時,就可以讓視窗處處充滿自己的臉啦 XD(搶先體驗 Memoji 人像表情

新增 4 款 Animoji 角色

iOS12更新災情

△ Animoji 新增無尾熊、鬼、老虎、暴龍四個角色,雖然這個功能我自己滿少在使用的,會使用的時機基本上就兩個,第一個是只有一開始拿到 iPhone 的時候比較新鮮會玩玩看,再來就是有新角色推出的時候。

支援第二張人臉辨識

我想男性們看到這個功能都傻眼了,因為距離自己的隱私空間又更遠了一步,因為第二張臉絕對是老婆的臉,這麼一來,裡面的東西又要被看光光啦,不過對老婆而言,可能是一個好消息沒錯 XD

FaceTime 支援 32 人群聊

iOS12 AR測量好用嗎

△ 這次的 iOS 12 更新,也對 FaceTime 做了調整,新增了多人聊天,最多可以 32 人同時群聊,不過自從 LINE 普及之後,不曉得 FaceTime 還剩下多少人使用~但這個功能目前還沒釋出,可能要等到今年底後蘋果官方才會慢慢釋出。

以上大概就是此次 iOS 12 更新比較有感的部分,不論功能的話,讓我比較驚訝的是,據傳有 iPhone 6 的使用者更新了 iOS 12 之後,手機竟然異常的變得超順暢,如此久遠的手機,竟然還能在新一代的大更新有幸存活,沒有被逼迫降速換手機,實在是太神啦,還有不少人更新了 iOS 12 之後,舊手機可以再戰一年啦!

iOS 12 更新重點一次看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iOS 12 更新重點一次看 文章標籤

iOS 12 更新了沒?速度更快、新增 AR 測量等 5 大功能,你喜歡哪一個功能?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