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如何建立相簿?

LINE 禮儀愛注意!學會建立相簿不洗版,分享照片更容易。

LINE相簿

LINE 教學又來囉!有時候參加活動聚會,與大夥合影,想在會後將這些照片傳給大家,這時候若用單張照片的方式傳送,其他人不止下載得很辛苦,還會將重要訊息蓋掉,造成群組的不便!請不要再用這種方式傳送大量照片啦!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內建功能是在聊天室窗中「建立相簿」,看起來好像很輕鬆,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善用這項功能可以讓資料長期保存在 LINE 聊天室中,不會有逾期的問題。將同一個主題的照片新增在一個相簿中,之後想再回顧精彩畫面,都可以很容易地一照相簿名稱找到, 9m87 我覺得在 LINE 聊天室中建立相簿,除了可以有條理的整理照片之外,最重要的是避免洗版!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LINE相簿

△ 精彩照片好多!通通想傳出去分享~若你用單張照片的傳送方法,可能會造成其他人困擾!因為你把重要文字訊息都蓋掉了

這時候只要利用LINE內建功能「建立相簿」就可以將照片有條理、有效率的傳送出去,步驟很簡單:

LINE建立相簿

△ 進入LINE 聊天室中,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就可以看到「相簿」,點它。

LINE相簿

△ 進入聊天室的「相簿」後,若有已存在的相簿,可以在這裡查看。點擊右下角的「+」符號後,我們可以選擇新增一個全新的相簿,或是在以存在的相簿中添加照片。我來示範的是新增一個全新的相簿。

LINE為什麼要建立相簿

△ 選擇新增相簿後,畫面來到了手機的相片圖庫中,我們可以點選想要上傳到相簿中的照片,選擇完畢後點擊右上角的「選擇」,這裡同時也能看到我們選了幾張照片。接著我們來輸入相簿名稱。

LINE建立相簿有什麼好處

△ 若是活動就可以以「日期+活動地點」命名,例如 「2018.6.28 豆豆生日派對」;若是隨時會更新的內容,就以主題命名即可,例如「阿明麵包坊每月工讀排班表」、「小飛寶寶 5 個月生活紀錄」等。最後按下右下角的「新增相簿」就完成囉!

LINE相簿

△ 建立完的相簿可以在LINE 聊天視窗中看到,只要該相簿有新增照片,就會在聊天室中跳出通知,完全不怕漏了今彩畫面!

學會建立 LINE 聊天室中的相簿,讓往後的分享能夠更有系統且更加便利,不只自己好閱覽,也讓別人好下載照片,利人又利己!最重要的是,訊息不會被淹沒在茫茫照片中~ 若你已經學會了這項功能,不訪把這一篇教學傳到你的 LINE群組,讓大家都一起學如何建立 LINE 相簿!

LINE如何建立相簿?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LINE如何建立相簿? 文章標籤

LINE 禮儀愛注意!學會建立相簿不洗版,分享照片更容易。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