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嗎?洋蔥瀏覽器下載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 8.0,匿名上網換 IP 位置一個按鍵解決!

Tor Browser洋蔥瀏覽器下載

如果你很在意真實身分曝光,今天分享的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絕對是必備的工具,有別於市面上的瀏覽器,Tor Browser 特別重視「匿名瀏覽」,速度不快卻很安全,訊息將會經過多重加密保護、瀏覽資訊不被追蹤、甚至也無法追蹤 IP 位置或是真實身分,主打以匿名上網的 Tor Browser 在速度上自然別太要求,基本上就是一款以安全、匿名為優先的瀏覽器,網友都稱它為內件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在大陸稱為科學上網,非常適合常有剛更換 IP 需求、隱身上網等。一起來看看如使用吧 ~

Tor Browser洋蔥瀏覽器下載

△ Tor Browser 支援 Windows、Mac、Linux 系統,這邊就用 Windows 做示範啦,下載並安裝完畢後,點擊連接,瀏覽器會自動進入自動設定~

匿名上網

△ 設定大概給它跑個 1 分鐘左右,就 OK 啦!

Tor Browser

△ 接著就會進入瀏覽器界面啦,Tor Browser 為了防止某些設計繞過瀏覽器取得真實 IP 位置,因此停用了 JavaScrip、Flash、Silverlight 及 Java 讓上網的隱匿性更上一層樓。

Tor Browser

△ 開啟瀏覽器後,點擊右上方的「建立新的洋蔥路由迴路來連接上此網站」,就可以一鍵輕鬆更換 IP 啦!若這樣速度還是不夠快的話,來個快速鍵「Ctrl+Shift+L」,就能神速換一個 IP,這樣夠快了吧 XD

瀏覽器換IP

翻牆瀏覽器推薦

△ 除了換 IP 以外,還可以手動調整安全等級,預設為標準等級,隨著安全層級越高,會停用更多網頁功能。如果你所在的國家網路受監控,像是:中國、埃及、土耳其等,可以到設定處做更詳細的設定,來正常使用 Tor Browser 帶來的安全上網功能!

https://www.torproject.org/

Windows 版: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官方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MediaFire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Rapidgator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ZippyShare下載)
torbrowser install 8.0 zh-TW.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54.93 MB

Mac 版本: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官方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MediaFire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Rapidgator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ZippyShare下載)
TorBrowser 8.0 osx64 zh-TW.dmg(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61.30 MB

有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嗎?洋蔥瀏覽器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翻牆功能的瀏覽器嗎?洋蔥瀏覽器下載 文章標籤

Tor Browser 洋蔥瀏覽器 8.0,匿名上網換 IP 位置一個按鍵解決!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