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毛筆字體可以下載?

武藏免費字體下載,日式手寫風格 desu

免費日本字型

△免費字體素材又來啦!請準備好安裝下載~ 今天 9m87 幫大家找到的免費字體下載網站叫做「武藏」desu ,沒錯~ 又是日本網站來者。這個網站主要是在銷售字體版權,特別的是我發現雖然他的網站沒有做得很「 fancy 」像大公司網站那樣,但他對於「字體」的豐富度可不簡單,除了提供字體,還有字體在各個作業系統上的教學說明,很是專業!那麼武藏提供了哪些免費字體呢?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免費字體下載

△ 武藏提供的免費字體有九種,大致可以歸類為手寫毛筆以及明體這兩種。

免費日本字型

△ 點進想要下載的字體後,會進入這個畫面,上方是字體預覽的圖,接下來是介紹、支援哪些作業系統以及最重要的下載,點下「ダウンロード」( download )下載之後就開始下載了,之後按照正常程序安裝進電腦就可以使用囉!

那麼接下來我示範幾個字體給大家看看:

日文字型下載

△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揮毫/青柳疎石):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MediaFire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Rapidgator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ZippyShare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YunFile下載)
青柳疎石フォント AoyagiSosekiFontOTF.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24 MB

我私心覺得這風格超像小丸子爺爺寫的俳句~

免費書法字體下載

△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揮毫/青柳衡山):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MediaFire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Rapidgator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ZippyShare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YunFile下載)
衡山毛筆フォント KouzanMouhituFontOTF.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32 MB

書法字下載

△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揮毫/青柳衡山):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MediaFire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Rapidgator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ZippyShare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YunFile下載)
青柳衡山フォントT AoyagiKouzanTOTF.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51 MB

免費日本字型

△ 青柳隷書しも(揮毫/青柳衡山):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MediaFire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Rapidgator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ZippyShare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YunFile下載)
青柳隷書しも aoyagireisyosimo_otf_2_01.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31 MB

以上這些免費字體是不是很有意思呢?我覺得跟最近大街上看到的拉麵店招牌字體滿香的呢~手寫字體總是別有一番風味。今天介紹的「武藏」字體網雖然是日文介面,但也不會很難操作,而且還提供了數款免費字體,武藏提供的免費字體我認為很適合利用在日式風格的主題中,或是想呈現樸實自然的作品中,你覺得還可以運用在哪呢?

武藏免費字體網站:https://opentype.jp/freemouhitufont.htm

哪裡有毛筆字體可以下載?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哪裡有毛筆字體可以下載? 文章標籤

武藏免費字體下載,日式手寫風格 desu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