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爬蟲工具?

Listly 一鍵爬蟲工具,沒學過程式語言也會用!

listly

想要大量搜集網頁上的資料,若是跟我一樣,不會寫爬蟲、沒有學習過程式背景的人,絕對是一件非常大的工程阿,就算複製貼上,若是要搜集的資料量大,也要花上不少時間,今天分享一個可以自動把網頁資料輸出成 Excel 的線上工具「Listly」,只需要簡單輸入網址,它就會自動分析網頁結構,並輸出成 Excel 檔並一鍵下載,這麼好用的工具,根本就是為我們這些沒有學過程式語言的麻瓜設計的神器啊!

網路爬蟲工具

△ 進入 Listly 網頁後,是一個大大的 Excel 綠,看起來非常有熟悉感啊,直接將要搜集資料的網址貼上並按下右側的 Try 即可!

把網頁內容輸出Excel

△ 接著 Listly 便會開始自動判斷網頁的結構,分析後的預覽圖如上圖,按下右上方的 Excel 鍵便可以一鍵輸出成 Excel 檔並下載,過程中完全不需要註冊會員或登入,實在是太強大啦!

listly

△ 打開剛剛下載的 Excel 檔看看,完全不需要編碼就能抓取網頁內容,雖然抓取的內容並非完全或自己想要的,但經過 Excel 加以編輯篩選,總比慢慢的從網路上複製下來還快速!

listly

△ 若需要進階功能,免費註冊會員會有個後台系統,可以批次、查看網頁資料抓取紀錄,也能定時上來更新資料,查看抓取的 LOG 檔紀錄。

listly

△ 免費會員的限制是每個月可以爬 10 個 URL,如果一次要抓取上千個網頁的資料當然也不是問題,只不過就是要成為付費會員啦,當然一般人的需求免費會員應該就很夠用啦!應用方式可以收集聯絡方式、監控競品網站、收集分析留言、整理搜尋結果等,可以應用的成面相當廣泛,就看大家如何使用啦~

Listly 自動收集網頁內容:https://listly.io/

有沒有推薦的爬蟲工具?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推薦的爬蟲工具? 文章標籤

Listly 一鍵爬蟲工具,沒學過程式語言也會用!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