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XX繁體中文版

Nintendo Switch 國際版魔物獵人 XX,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魔物獵人XX中文版

這邊有魔物獵人迷嗎?CAPCOM 亞洲官方粉絲專頁帶來了好消息,將於 8/28 推出 Nintendo Switch 《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 Ultimate),並於上市 3 個月以內,用更新方式同時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版,CAPCOM 亞洲官方粉絲專頁也同步推出 《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 體驗版,而體驗版也會在日後支援繁體中文,看來又要刮起一陣狩獵風啦,期待 8 月底到來啊!雖然最慢要 3 個月才有繁中版,但至少確定會推出也是一件好事啊!

《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官方預告



魔物獵人中文版

△ 去年 2017 於日本推出的 Switch 版《魔物獵人 XX》廣受好評,因此今年推出國際版,取名為《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Monster Hunter Generation Ultimate),全新的魔物與狩獵風格將在 8/28 推出,CAPCOM 亞洲官方粉絲專頁也宣布了會有中文版的好消息!

魔物獵人中文版


《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發布資訊

發售日:2018 年 8 月 28 日
遊戲名稱:《魔物獵人 世代 終極版》
製造商:Capcom
遊戲類型:動作
對應平台:Nintendo Switch
所需容量:2.1GB
遊戲模式:電視模式、桌上模式、手提模式
遊戲人數:1 人

參考來源:Nintendo 官方網站CAPCOM 亞洲官方粉絲專頁

魔物獵人XX繁體中文版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魔物獵人XX繁體中文版 文章標籤

Nintendo Switch 國際版魔物獵人 XX,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