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門批次重新命名照片的工具?RenJPEG

RenJPEG 1.0.3 整理照片起手式,批次重新命名的技巧工具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不知道大家如何整理很多很多的照片?除了分類資料夾之外,有沒有檔案重新命名的習慣?RenJPEG 是一款批次圖片檔案重新命名的工具,讓你已很直覺的方式來批次將檔案名稱重新設定,可以加入照片日期、照片時間、順序、圖片大小、相機品牌與相機型號等等,未來找照片可以更加方便快速,譬如說當你整合很多台相機與手機照片時,可以加入日期時間、設備型號與檔案大小,未來在尋找照片時也會快速許多唷!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開啟軟體後先選擇 Directory 來載入自己想要重新命名資料夾內的檔案,下方 Format 的地方就是檔案批次重新命名的規格,輸入之後可以即時預覽,也不怕自己的規則下錯就被改變。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RenJPEG 檔案批次重新名

支援的 Format 有日期(多種格式)、日期(多種格式)、序號、符號、相機品牌、相機型號、圖片寬度與圖片高度等等,透過這樣的方式整理照片,通通統一格式之後應該頗有成就感的!

32bit 免安裝版:
RenJPEG 1.0.3.rar(MediaFire下載)
RenJPEG 1.0.3.rar(Rapidgator下載)
RenJPEG 1.0.3.rar(ZippyShare下載)
RenJPEG 1.0.3.rar(YunFile下載)
RenJPEG 1.0.3.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77 MB

64bit 免安裝版:
RenJPEG 1.0.3 64bit.rar(MediaFire下載)
RenJPEG 1.0.3 64bit.rar(Rapidgator下載)
RenJPEG 1.0.3 64bit.rar(ZippyShare下載)
RenJPEG 1.0.3 64bit.rar(YunFile下載)
RenJPEG 1.0.3 64bit.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32 MB

有沒有專門批次重新命名照片的工具?RenJPEG 參考影音

繼續努力蒐集當中...

有沒有專門批次重新命名照片的工具?RenJPEG 文章標籤

RenJPEG 1.0.3 整理照片起手式,批次重新命名的技巧工具 相關文章

星火NEW直播: 最新 APK 下載

第四台業者會哭哭的~

TOP